星期三, 7月 30, 2008

新的單車坐墊![2008/8/10 update]

前幾天在整理車子的時候,發現坐墊上面的皮已經裂開了!
於是就開始尋找新的坐墊~~~逛阿逛的~~~
找到了這一款"SELLE SMP STRIKE-EXTRA"~~~
這是這個系列最最最便宜的~~~花了我兩張小朋友跟四張國父!
最貴的你猜要多少!
碳纖維的!NT$17800~~~~比很多人的單車還貴吧!
不過真的很好看說~~~果然我媽說的對,"好看!是錢在好看!"

看了幾個拍賣~~~廣告是這麼寫的
【拯救車手的小屁屁,醫生唯一的選擇"!
坐上它並騎乘20KM後您不可能再選擇其他座椅了。】
【全新國外進口,最舒適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座墊 短途/長途騎乘的最佳幫手....
讓小屁屁不再受委區.......
1947所創立的selle smp老店,主要致力於座墊的生產,
在提供車手舒適性及多年的製造經驗並創新的加入醫學見解開發出一系列座墊,
座墊主要特徵有:
1.避免騎乘時前列腺/尿道...等器官血管受到壓迫
2.大膽的鼻行設計讓坐骨與屁股肌肉有非常舒適的感覺
3.v型的後部設計可大大降降低路面衝擊的尾骨
意大利製造】

↓共有五種顏色


↓聽了某人的建議買了黃色的!原本想買白色的!

↑借用我購買的網拍的圖!寄貨很快哦!也是我網路上找到最便宜的!
網拍的網址


↓原本的坐墊,很平淡無奇的黑色!

(你桶我桶這麼久,也夠本了!好好安息吧~~~)
PS.看不太出來哪裏破嗎?無所謂啦!反正就是要找藉口敗家咩~~~

剛下標買了這個坐墊之後~~~
就想說先把坐墊拆下來~~~
沒想到~~~這十幾年沒有拆過~~~居然拆不下來!
完蛋~~~該不會還要買一根新的坐管吧!

收到坐墊之後~~~又在那邊轉半天~~~還是轉不下來!囧~~~
還好有爸爸~~~
爸爸拿著鐵槌一陣敲敲打打的~~~
居然就轉開了!果然是有練過的!
就在爸爸的幫忙下就把新的坐墊裝上去啦!

↓其實單就坐墊來說,我覺得蠻好看的!




↓但是裝在我的車上~~~那個顏色好像奇怪了點!
聽喇叭芬的~~~果然是個錯誤!囧~~~
黑色果然是安全色~~~我原本想選白色的!好像也是怪~~~
如果車把帶也換成黃色的呢?會不會好一點?


坐上去腳轉個幾圈~~~
沒想到居然覺得屁股痛痛的!
難道~~~真的要像他廣告寫的一樣~~~
要騎20公里才會發覺它的好嗎?
應該不用這樣吧!
還是說~~~騎了20公里之後~~~屁股就麻掉了!就失去痛覺了?
星期六再來試看看吧!等候我的消息~~~

另外尷尬的是~~~
裝上新的坐墊之後~~~我的坐墊包裝不上去,囧囧囧~~~
老天爺~~~你該不會是在玩我吧!

↓躺在地上的坐墊包~~~再見了!我的河馬~~~


[2008/8/10 update]
經過三天的測試,分別是
8/2:30km
8/3:45km
8/9:60km
屁屁完全不會痛啦!
只能說~~~SMP 就甘心ㄟ~~~

6 則留言:

mewwoo 提到...

真是大膽的用色啊...
整體來看,不是一個"怪"字可以形容...

都老大不小了,買東西還這麼衝動... 幫河馬罵罵你~

KT 提到...

真的~ 我的媽呀~ @_@
你們是色盲嗎???

明明亮藍色已經是最超過的顏色了
竟然選黃的...
歐買尬!!

Frankie 提到...

To mewwoo:
都是色盲的壞朋友啦!

To ketty:
所以我就說要選白色咩!
都到了這步田地了!
我看手把的帶子也把它換成黃色的好了!
不然坐墊會孤單的!

KT 提到...

別想找理由敗家...

Air 提到...

黃色不錯啊,整個(椅壂)看起來就很陽光

Frankie 提到...

To Air(喇叭芬):
你居然還有臉說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