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5, 2011

我的第一次路跑-一百年發票盃



某天突然在網站看到東京馬拉松的一篇網誌,
感覺很好玩,因為會有穿各式各樣的服裝的人,
然後就在想說要不要去參加東京馬拉松,
不過想想又覺得我平常都沒有在跑步,
這樣突然去跑應該會坐上那部殘念巴士!
為了不這麼丟臉,
所以決定先在台灣跑一跑看看,

看來看去.....太魯閣馬拉松已經來不及報名了,
接下來就是台北富邦馬拉松了!
不過在猶豫要報名幾公里咧?
想了好久....

某天佳慧說有個發票盃的路跑,
然後他朋友不去,問我要不要去當槍手?
想想也好,就去跑跑看吧!


天殺的該死!為甚麼路跑要這麼早丫!
居然六點就要開始跑步了....
加上前一天晚上睡不好,
然後早上又要五點起床,
還沒跑之前就一整個好累丫!

出門前吃了一根香蕉,
然後再去小七買了能量果凍包喝一喝就趕去台北了!
結果時間太趕,根本沒時間熱身.....慘!
然後我又那種很慢熱的人....

出發前來一張吧!
沒想到經過這麼多年,佳慧的照項技術依然如此的................棒!
還幫我帶上了髮箍呢!


跑了大概1km的地方就有補充水分的補給站,真是不錯!
但是沒想到接下來都沒有水,
害我一路跑步腦到一直在想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想像不出來為甚麼跑馬拉松的人不需要喝水?

我一定是低頭在想著水、水、水、水.....
然後裝手機的臂包都已經整個濕答答了,一直甩到後面來.....


眼袋非常的深!
由此可知我真的很晚睡.....


一路跑下來都有銀行的員工打扮成各種身分在一邊加油,
例如遠遠的看到穿著啦啦隊衣服的加油人員....
以為有咩的說!沒想到.....
跑近一看!媽丫!害我想加速跑走......
一路跑下來我發現跑步的咩也蠻多的耶!
真是另外一種收穫丫!

一路上從總統府出發,走凱達格蘭大道,
然後走仁愛後轉上新生高架,
最後跑到快到員山的時候就折返回來。
跑到剩下兩三公里的時候,
變成走路->快跑->慢跑這樣跑回來....

跑回到總統府後就找地方休息囉!
然後打開手機一看,沒想到已經濕答答了!
然後操作了一下,沒想到居然當機了!慘~~~
想說等等請佳慧幫我拍一下跟總統府的合照,
沒想到他說他相機沒電了!
他說他忘了充電!
真不愧是佳慧丫!這些年來一點改變都沒有....

然後把晶片還回去之後拿到了這一張!
空白的?是說可以自己填嗎?


去看了一下成績,
沒想到第一名居然只跑了三十幾分鐘!
喔~~~我的天丫!真是太可怕了!
這根本就不是慢跑嘛~~~

等了好久....
過了好幾天.....
最後成績終於出來啦!只比佳慧快了幾秒!
果然快跑->慢跑->走路這樣循環也是沒有比較快的!


是說名次好弱喔!總名次2500.......好大的一個數字丫!
好弱的感覺!
回想一下,好像從退伍後就在也沒跑過步了耶!
十幾年來第一次跑步耶!真是神奇丫!
佳慧還問我說,甚麼時候開始喜歡上跑步的?
好像沒有耶!
我從當兵的時候就最討厭討跑步了!
覺得跑步很無聊,
應該只是為了挑戰我自己吧?

然後現在收到富邦台北馬拉松的東西了,
可是我感冒了!囧....
這星期日就要跑步了!
我居然又感冒、又長針眼.....
這真的是一種試煉丫!
這是繩的試煉嗎?還是鐵的試煉?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