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12

輕鬆寫意、值得推薦的太魯閣馬拉松

想說趁著要去太魯閣馬拉松,乾脆就來個花蓮三日遊吧!
所以我跟 Nike 星期五就出發前往花蓮啦!
一路上自強號的冷氣真是冷死人不償命呀!
冷到我幾乎把所有的衣服都穿在身上了,
已經很慎重地在考慮是不是該把輕便雨衣穿在身上了!
終於冷支支的到了花蓮,
由於剛剛實在是冷翻了,
所以搞定了租車之後馬上跑來嘬一杯傳說中的泥巴咖啡!


Nike 點了黑咖啡,我點了伯爵奶茶,然後還有風車麵包!
不得不說風車麵包烤得真是恰到好處!
咖啡還不錯喝,伯爵奶茶也OK,我是覺得清淡了一點?



自己拉花,只會拉漩渦,哈!



小憩片刻之後,接著又往廟口紅茶出發!
廟口紅茶外面一堆人,真的有這麼好喝嗎?
覺得那個裝飲料的管子很特別!


感覺很像台中洪啥密珍的三明治,
然後多點了一個小西點,應該就是馬卡龍的前身吧?
酸梅湯是古早味的,微微的酸梅味!
紅茶嘛...還是台南的雙全好喝!


星期五非假日、才下午兩點多,
炸彈蔥油餅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然後發現後面還有一間!!!登扔~~~!!!


不曉得是哪一間,
反正兩間前面都是一堆人圍著攤子前面等著叫號碼!


老闆忙得不可開交...


為了那蔥油餅,排隊排了大概有1hr吧!
終於拿到傳說中的炸彈蔥油餅了!


咻一下的把炸彈蔥油餅吃完之後還是很空虛,早知道應該多點兩個的!
接下來又去加糖不用錢的包心粉圓啦!


沒錯!我們就是一直吃吃吃,
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邊逛,該逛的之前都逛得差不多了。

趁著等綠叔叔的時間,跑去逛了一下公正包子的那邊,
因為我要去找拖鞋,我的拖鞋放在公司忘了拿回家了!
然後就買了一雙猴子脫鞋,歐耶!真是可愛ㄟ


晚餐就吃 Nike 日思夜想的狀元粥啦!
沒想到當地人綠叔叔居然沒吃過!!!


吃完之後實在是不飽呀!
先跑去南濱夜市逛逛,沒想到真是風蕭蕭...
這時候只有小丸子的秋風吹落葉的畫面可以形容,
綠叔叔還是硬要在裡面玩賓果跟打彈珠,
然後綠叔叔衰到別人都賓果了,他卻只翻了一張牌!

在這麼空虛又衰的狀況下...
只好又跑了一趟自強夜市去,
說是要去吃好久沒吃的夜市牛排...
說真的,真的是好久好久又好久沒吃夜市牛排了,
隨便挑了一攤,牛排普普,
但是鐵板麵是細的黃麵,讚!我愛...

然後綠叔叔就說要早點回家了,
明天一大早四點多就要起床出門啦!
為什麼馬拉松都要搞這麼早?

到綠叔叔家之後看到這幅畫,
沒想到居然是黃童鞋畫的!厲害、厲害...


好啦!反正第一天就這樣吃吃喝喝的結束啦!
明天準備去趕關門時間啦!

馬拉松的事情就下一篇再寫啦!
寫太久了,感覺快寫不完了!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