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2, 2013

登山健行進階第二彈-皇帝殿東峰+西峰


上次爬筆架連峰登山步道隔天痠痛了一天,
獅子說他星期一還再痠痛,
沒想到相距兩周又要參加背包客棧揪團爬皇帝殿!!!
又是景美站集合!又是 666 公車!又是石碇下車!
公車 666 一樣還是擠得要命啊!
哈哈哈~~~是不是爬山都要這樣咧!

有聽說這次比上次簡單,
因為上次四瓶水喝不夠,這次還再想說要帶幾瓶水咧?
不過其實四瓶水已經是有夠重了,
所以這次還是帶四瓶水吧!畢竟我還有沉甸甸的單眼啊~~~

↓單眼放背包居然被轉到M了,還好沒差太多~~~



↓看~~~獅子多麼受歡迎啊!


↓路邊綻放著不知道什麼花呀!有敦煌舞衣的感覺,我覺得很漂亮!


↓拍個幾張照片,前面的人已經走那麼遠了~~~是腳程有沒有這麼快呀!


然後這斜坡走的我小腿好痠啊~~~

↓沒想到網路揪團的人這麼多呀~~~


↓這路線圖有點亂,看來可以走的選擇很多,不過今天的目標是東峰!


↓剛剛是斜坡,現在是無盡的樓梯呀~~~


↓不經想起了之前單車從集集往日月潭的窘境啊~~~


↓風景很讚~~~


↓這邊就是東峰啦!其實還挺快的~~~


↓會怕的人就像這樣用屁股前進 XD!是說這邊蝴蝶好多呀~~~


↓這樣看,感覺很厲害ㄟ~~~


↓下次我也要來一條【我被騙來】XD,應該會有很多人搶著要借 XD


↓中午傳教時間~~~啊!是自我介紹啦!


↓沒想到還有垂降可以玩!


↓因為要等,所以拍照~~~


↓其實還挺高的,三、四樓有喔~~~


↓還蠻多這種路!還不賴!總是比平路有趣多了~~~


↓剛剛跳太高,結果拍照的人沒拍到~~~


↓真是有趣的山路啊!甚麼都有~~~


↓西峰到啦!


↓你看,多麼有趣的路,還有鐵梯可以爬!


↓這次果然比上次簡單一些,不是急上攻頂!呼~~~


↓這次不到 6 km,果然是輕鬆了"一點",不過因為有直上、直下,所以可能不太適合手比較沒力的女生!


這次從東峰進、西峰出,
而且走出步道口之後沒多久就直接可以接到石碇老街,
馬上就可以有吃有喝呀!讚!

只是說我們走到步道口,
已經有一批人在那邊休息了!所以我們是第二批!
是說在等第三批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情了!
看來大家體力差很大喔~~~

然後我們先行離開,剩下主辦人還在那邊等人!
沒想到等我們都吃完要離開石碇了,
主辦人還在那邊等人啊~~~真是辛苦了!
敢肯定的是...我一定不適合當主辦人!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