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老歌

最近突然一直在唱一首老歌

--------------------------------------------------------------

劉德華 - 言不由衷

作詞:劉虞瑞 作曲:徐嘉良

--------------------------------------------------------------

其實我不該再回頭讓你發現了我

然後兩個人面對回憶的冷漠

終於你重新又過著自己的生活

我也不願意洩漏心裡的難過

彷彿都在躲避些甚麼 誰也不敢輕易打破沈默

心中千言和萬語 偏又千頭萬緒該怎麼說

難道說我依然深愛著你 難道說我依然後悔不已

我又何苦讓你再為我傷一次心 哦哦

所以言不由衷欺騙了你 所以忍著眼淚黯然離去

不讓你有機會真正明瞭我的心

--------------------------------------------------------------

真的放下了嗎?也許並沒有吧!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