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1, 2009

My New Oakley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Oakley的眼鏡...
還記得剛開始的時候...
我是買運動用品店賣的那種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墨鏡,
帶了一陣子之後才知道原來那些是仿造Oakley的墨鏡喔!
從此我才知道有Oakley這一個品牌...
不過也知道Oakley的墨鏡其實還蠻貴的...
所以也買不下手!
只好仿造的繼續帶囉!
約略記得帶了一年多之後壞掉了,
後來又跑去買了一支...當然也是仿的囉!
買不起真的嘛!
直到第二支也壞的...
記得那時候是要去埃及的前夕,
決定就給他花大錢砸下去...
於是乎買了我人生的第一支Oakley...

由於前一陣子嫌嫌沒事(其實是沒上班)騎車的頻率還蠻高的!
興起了再買一支的想法,
剛好朋友要從美國回台灣,
於是託他幫我買...因為比台灣便宜嘛!

●LIVESTRONG™ FLAK JACKET®


看到這個盒子有沒有想到什麼呢?
是的,這是阿姆斯壯系列的!
什麼?你不知道這個是誰嗎?
自由車環法冠軍連續七年(應該沒記錯吧)!有點印象了嗎?

●裡面的文件...


●噹噹噹~~~就是長這樣啦!


●鏡架是黃色的,大概是阿姆斯壯一直穿黃杉的關係吧!


●袋子上面也有印上LIVESTRONG喔~~~


●有買過Oakley的人都知道,他的眼鏡是不副眼鏡盒的!但是這組有附哦!


●盒子的樣子!裡面還可以多放兩副鏡片!


經過試戴之後!
這支墨鏡的鏡片是高透光率,
戴起來真的有比較透光...
戴起來一整個舒服!
當然也是很帥的囉!
不過雖然是高透光,但是晚上戴也是暗啦!

因為朋友回來台灣後就不會再回美國了!
這樣就沒有當地的採購了!
所以就.......
再買了一附!哈哈哈!

●HALF JACKET®


●這是一般版的!所以眼鏡是直接裝在袋子裡面!


●墨鏡就是長這樣囉!


●就愛鏡框中間那個Oakley那幾個字


●整支墨鏡就是一整個黑


●喜歡這銀色的mark


同場加演我的第一支Oakley

●盒子是另外加買的


●這支是 X Metal 系列的!


有沒有啥印象呢?
這支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中有帶喔!(應該沒記錯吧!)
另外在X戰警中!有一個眼睛會設出光線的那個人也有帶!
不過他是紅色的鏡片!真是帥~~~

●鏡架很細說!


這支是特別的版本!
一般版本是塑膠的!這支是合金的!多花兩張小朋友!
加上買眼鏡盒,就花了超過一萬了!貴~~~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後,
聽說都要來一張白癡的疊疊樂!

●墨鏡真的很難跌跌樂ㄟ

張貼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