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3, 2010

我的新年禮物 OnePiece 小公仔

終於快過年了,
就在過年前上班的最一天我收到了一份好棒的禮物喔!
結果害我過年不好好打掃,還在拍照寫blog~~~

●三隻海賊王的小時候公仔


記得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是在華山的公仔展的時候看到的,
不過太貴了,買不下手!
後來在網拍逛來逛去的,還是買不下手...
沒想到我在過年前卻收到他們嚕!oh~yeah~~~


●共三盒,因為是不分開賣的!


●盒子的背面說明了這三隻是一組的!


●先來看看魯夫吧,真是太可愛了!手拿刀叉,叉子上面還插著肉,真是太傳神了~~~


●每個公仔有兩個表情,這個表情也很經典!


●香吉士,手裡拿著菜刀,連菜刀把柄上面的木紋都有刻劃出來,真是太細緻了!忍不住又oh~yeah~~~了一下!


●羅賓小時候感覺就已經偏成熟了!


●魯夫真是太可愛了!


●小魯夫、小香吉士、小羅賓大合照


好high喔~~~
不過還差兩組ㄟ
該去把他們收集起來嗎?

●綠藻頭好可愛喔~~~


●小法蘭雞~~~這跟我同名的傢伙,不過我沒他那麼耍寶...


●小薇薇公主


●小騙人布


不過現在煩惱的是...
是要擺出來?還是放在盒子裡面呢?
放外面怕有灰塵咧!
可是放在盒子裡面又沒fu~~~

2 則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