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5, 2010

阿輝的識別證套



先呼萬喚的終於使出來了...
從來不知道我做一個這個看是簡單的識別證套卻足足搞了快兩個月之久...
大概是太久沒做生疏了吧!一直做失敗...囧~~~
終於的終於...完成了!

設計的構想
  • 希望盡量簡單,不要有多餘的線條或修飾,然後盡量的小。
  • 從頭到尾用一條線可以縫完,不想要有太多的線頭。

往下繼續看圖吧!

●看看背面吧!


●勾頸繩的地方


●整個看起來的樣子


●開口的樣子


●不裝卡片的樣子;喜歡裡面皮背面粗粗的感覺。


●識別證套的紙樣


●失敗的紙樣 囧~~~


●失敗的皮 囧囧囧~~~


在試了幾張卡之後覺得...
皮的顏色還是要跟卡片的顏色互相搭配才會好看!
搭來搭去的,覺得銀色的卡片跟黑色的皮搭配起來超好看的!
阿輝仔~~~你的卡是甚麼顏色的丫?

10 則留言:

mewwoo 提到...

感謝辛勞啦~

整體感覺相當好,我的識別卡是白色的,搭配起來還過得去。

準備這週開始接單了嘛?

小森 提到...

這厚度...
會不會另一面刷不過去,
有一點好奇

Frankie 提到...

To mewwoo:
先搞定你的再說吧!

To Green:
你應該很少坐捷運吧?
你一定沒看過人家拿整個包包在感應處使出乾坤大挪移的招式吧!
感應的到啦!怎麼可能會感應不到!

小森 提到...

我真的很少坐捷運及公車...
原來如此..

KT 提到...

我的是『白色』~~
記得唷!!! \(^0*)/

Frankie 提到...

To Green:
我知道,你都撘電車嘛~~~

To Ketty:
你自己不是會做?
白色最好就是什麼都不要,
自己白白淨淨的一張最好。

KT 提到...

其實...我說錯了,
我的識別證〝背面〞是白色
正面是藍色的,
但...我已經按發表了,才看到我寫錯了,真是鬼遮眼啊啊啊~~~
.......orz

Frankie 提到...

To Ketty:
說真的............
我不是很在意他是甚麼顏色ㄟ....

森森 提到...

HI~ 法蘭雞你好呀~我也喜歡完手工皮件呢 不過資歷沒有前輩這麼久 逛了你的部落格 發現你很棒ㄝ~是個有內涵 手藝又好的人唷~加油~有手作皮革方面的問題 還要向你請教呢~ ^0^

KT 提到...

哼~~ 沒有同事愛!!!

我可跟你不一樣~~『生日快樂』ㄋ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