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3, 2011

新的一年我們在桶后越嶺古道

會來這邊的原因是因為一直聽到說可以從這邊騎單車走山路到宜蘭...
不過一直沒登山車,所以一直沒辦法成行...
但是在01看到這篇桶后越嶺
就覺得就算沒車去走走也好,於是乎就在Green的號招下我們今年的第一次出遊就是來桶后越嶺啦!

一早就約在新店捷運站....
不過太早出門了,所以先去捷運站大便....
沒想到豬頭也**有志一同**的跑去大便了!

然後到了烏來的停車場,另外三個人又跑去大便了...
總之連門口都還沒看到我們就已經大過一輪了!

往步道開進去的路上真是人跡罕至啊!
一路上幾乎沒有往來的車或人!

●路邊漂亮的瀑布



●此行唯一的小孩


●可以拍的這麼歪也是一種天分ㄚㄚㄚㄚ~~~



● Green 真是一身綠阿


●照片中的吊橋好像是台電的,不過已經不能走了


●覺得到處都是美景


●就在我們不知道該晚哪邊走的時候,地上有好心人士留下的箭頭


●裏頭有三個男人拋妻棄子的過來走步道


●看的到有路嗎?這就是我們走的路!


●步道兩邊的芒草都已經快比人高了


●終於走到另一端的出口了


不過還是看不到傳說中的蘭陽平原,
看來好像是要走到小礁溪土雞城那邊才看的到吧!
偏偏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
到了出口這邊已經超過下午兩點半了!
還必須再走回去說...囧~~~

●這真的是我們走的路啊!


●水真的很清澈很漂亮


●然後我走壞了一雙鞋子!囧~~~


覺得這邊其實來回才14km而已,並沒有很遠啦!
除了中間有一段要爬之外,其他的我覺得還算好走啊!
不過如果騎單車過來的話,中間那一段應該會讓車子騎得很爽才是!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算是自我挑戰的一種啦!
反正我就對玩這樣的有興趣咧!
人生嘛~~~

1 則留言:

小森 提到...

讚~~
沒講還沒發現...
我竟穿一身綠.....
我對沒看到蘭陽平原...
有點不甘...
不過此處都能感受潺潺溪水
聆聽溪水聲...
這點真是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