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8, 2011

最近吃的一些餐廳

一個就是常去吃的 So Free 柴燒披薩
不過這次不是吃我每次都吃的蘋果肉桂,
而是香蕉杏仁,也是甜的口味!
我真是愛吃甜的呀!


然後這次是去西門店,
經過我的查證果然沒錯!
西門店的價格比公館那邊貴多了!
公館一個120 這裏要149
不過這邊空間比較大,也比較舒適,不像公館那邊每次都要等。
可以看這邊的介紹
----------------------------------------------------------------------
再來是內湖的金泰食品
趁著去學學文創看椅子展就順便去吃,
不過這個順便讓我們走了好久呀!



首先是海鮮蓋飯囉!


再來是生魚片蓋飯


然後點的龍蝦沙拉


海鮮蓋飯420,比生魚片蓋飯220多了兩百,
然後多了兩隻蝦子、海膽、干貝,算了一下,這兩百好像還算是OK啦!
龍蝦沙拉的龍蝦肉感覺比一般的要大塊一點,
不過吃起來....感覺我還是適合吃便宜版的龍蝦沙啦!XD
吃完之後,我覺得只有七分飽ㄟ!
感覺這間要吃飽的話,兩個人應該要一千五吧!
然後突然覺得樹林的那家好便宜喔!
雖然不能相提並論,但是.....
好吧!我是便宜命!(攤手)
----------------------------------------------------------------------
接下來是常常去吃的一番亭
雖然人家是拉麵館,但是我們幾乎每次都點大板炒麵飯


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炒麵跟炒飯拌在一起居然是如此的美味,
但是份量真的是太少了啦!每次都吃不飽!

然後這間店我還要推薦她的炸豆腐,嫩又有柴魚的香味


看看這剛端上來的樣子,
看到這逼逼波波的樣子就覺得好吃呀!

----------------------------------------------------------------------
然後又去吃了草莓妮大力推薦的梅子饅屋

小的鰻魚飯 140 ,覺得鰻魚真的有點小,不過還蠻好吃的


花枝甜燒,菜單上面的照片看起來很大很好吃,
來的時候大概只有我預期的1/4大,不過也算不錯吃啦!


綜合串燒,有牛肉、豬肉、雞肉跟香菇,
我喜歡吃牛肉,nike喜歡吃豬肉,雞肉也不錯吃


兩個鰻魚飯+花枝甜燒+綜合串燒=735
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

報告完畢

btw 看來我需要分隔線的圖....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