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4, 2011

玄馥日式料理

上次看妮草莓去吃,感覺還不錯吃!
然後網誌上的介紹也寫說比金泰 C/P 值更高!
所以趁著今天Nike剛好要去內湖,所以就跑去吃啦!


晚上七點多到的時候幾乎已經八成滿了,
餐廳不大,座位大概十來桌吧!
研究了很久的菜單,最後跟Nike兩個人都點了豪華海鮮蓋飯!
350元是比金泰便宜沒錯!
但是東西怎樣就不知道了,因為菜單上面並沒有圖片!
如果有圖片的話應該可以幫助我們更快的下定主意!
然後覺得海鮮蓋飯應該都是生食,冷冷的,所以我又點了考雞肉串,
兩串100元,我覺得不便宜耶!
然後Nike又加點了炸牛蒡,沒圖片,不曉得是甚麼鬼?



等了許久,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好久,應該有十分鐘吧!
終於上了考雞肉串了!


然後我希哩呼嚕的一下就吃完了,真是無法滿足我飢腸轆轆的肚子丫!
又等了一下豪華海鮮蓋飯終於上場啦!


哇靠!那個蝦子好大喔!料都快滿出來了!
然後小姐有說,如果蝦頭不敢生吃可以折下來給他,他會幫我們烤一烤!
所以我們都折下來給他拿去烤,
只不過我折失敗了!囧~~~蝦腦也被我拉出來了!
所以我拿去烤的蝦頭根本就是個空殼嘛!

豪華海鮮蓋飯真不是蓋的!
東西真是超多超豪華的!
但是由於我對食材不熟,食材對我來說只區分為可以吃跟不可以吃兩種,
記得有三種生魚片,這很正常,金泰跟樹林那家好像都是三種,
但是他的生魚片好大好厚喔!感覺真的有超值到!
然後還有好幾顆干貝,還有海膽、海菜、鮭魚卵,
鮭魚卵是放在紫蘇葉上面,我原本以為是塑膠的說,
後來Nike說那個也可以吃,我才拿起來吃,有一股說不出來的香味!
當然還有上面那隻大大的蝦子囉!
不過我覺得金泰的蝦子比較甜耶!

正在努力、用力、死命的拼的時候,
炸牛蒡上場啦!感覺這應該是一道下酒菜吧!


吃起來有點像在吃卡哩卡哩的感覺!

過了很久,烤蝦頭上來啦!


用力的吸允,覺得味道很像有炭烤過的蝦未先,很香!
但是我的根本就是空殼嘛!
倒是Nike吃的津津有味的,烤過的蝦腦吃起來味道跟生的果然不一樣ㄟ!
不會形容啦!反正你自己來吃吃就知道啦!
整個吃下來實在是有夠飽的!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然後我跟Nike都有個感覺,就是蓋飯的那個飯感覺不太對味!
她覺得那個飯感覺像是放太久的感覺,
我覺得有點像是隔夜飯的感覺!
妮草莓也說醋飯太淡,不夠醋!
可見得大家對醋飯都不怎麼滿意!
然後Nike還說【生魚片蓋飯的生魚片都很大塊,但裡面沒有鮪魚和鮭魚,有點小失望...】
(我以為照片的右下角那個是鮭魚,難道不是?有人知道他的生魚片是哪三種嗎?)
當然啦!蓋飯的配料是很豐富這無可置疑的,但是飯也很重要ㄟ!
希望它可以改進一下啦!這樣我覺得就無可挑剔了!

整個吃下來花了 860 元,
Nike說很飽,不像金泰會吃不飽!

然後我今天早上起來量體重,
窩的媽媽咪丫!我居然比昨天重了 1.2 KG ㄟ!
這餐的威力實在是太強大了!

【食記】內湖_玄馥日本料理 (CP值~超越金泰)

然後打卡的時候看到【陳丹丹】的打卡,覺得很好笑,
如果我有【妮草莓】的FB,應該也會看到妮草莓的打卡吧 XD

2 則留言:

Frankie 提到...

幫陳丹丹轉貼:
ㄟ~蝦頭我都生吃耶!!你好弱~
右下那個是鮭魚吧~只是部位不同!!
它的飯叫醋飯~正宗的蓋飯都是要用醋飯的啊~
夠酸才夠味!!老闆還說可以多給一份飯~
(而且我還凹他下次多給我一隻蝦!)→但是已經過了太久​,他大概忘記了吧?

阿你的網誌要在哪裡回復啊?
不如幫我把這些貼過去 XD

Nike Hsu 提到...

實際上右下角的魚肉是偏粉紅色,所以我覺得可能非鮭魚。幾種生魚片吃起來都並非常吃到的那幾種魚,雖然很大塊,但*筋*也不少,不知道是什麼部位,就扣0.5分好了X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