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9, 2011

很假掰之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上星期六想說頭髮很長了,所以決定要去剪個頭髮!
但是覺得只是去剪個頭髮就回家好像不太符合經濟效益,
所以決定剪完頭髮就順便去中正紀念堂看一下手塚治虫的展覽吧!


剪完頭髮就跟Nike約好去中正紀念堂,
中午就決定去南門市場吃滷肉飯囉!覺得當天的飯有點硬!


吃完就往中正紀念堂邁進啦!
結果我今天出門的時候很假掰的決定只帶一顆鏡頭出門,
而且還不是帶Kit鏡頭,我帶了一顆50mm的定焦鏡頭,
結果到了門口的第一張照片就遇到了瓶頸了!

我必須站在很後面才可以拍到這個全景,
結果我只能爬上樓梯,大概爬了一層樓才拍的下來這樣的照片!


突然就覺得,我幹嘛這麼假掰!
買好了票,一張220元,感覺好像有點貴的感覺!
門口有一個拱門的裝飾,上面貼滿了大師的作品!
結果我只能拍到這樣!假掰的下場!


特寫一下小金剛,立體的耶!


結果到裡面要拍照就遇到慘況了,
人太多根本沒有辦法站很遠拍攝,
站很遠根本就只會拍到一堆人!囧!
結果這時候只好拿出手機來拍照了!


進入展場之後,門口就有一隻立體的小金剛可以拍照,應該是1:1的吧!
結果我的50mm只能拍到這樣!


只好請出手機囉!結果也拍得不好 :(


然後也有黑傑克可以拍,不過他的外套.....


然後裡面還有一些漫畫的場景,
這隻是OOXX博士


小金剛的場景


這樣的光線白平衡很難調整耶!


每個場景的光線都不一樣,
這張是我調整過,顏色有正確一點了,
但是還是個慘丫!三眼神童,我以前好愛看這部漫畫喔!


這個我就真的不認識了!


黑傑克


黑傑克的小跟班<-不知道叫啥?

哈哈~~~這是小金剛小時候嗎?


小金剛她妹妹嗎?


然後居然還有3D的影片可以欣賞耶!
結果內容是小金剛電影的內容,應該是預告吧!
然後發了很蠢的3D眼鏡!沒有帥一點的3D眼鏡嗎?


然後因為我們覺得這個眼鏡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有人都在離場,只有我們還一直在拍照,不想把眼鏡還給工作人員!


然後外面有展出一些歷來出過的一些玩具,不過我沒拍啦!
然後還有一大面牆壁上面都是漫畫人物,


來說說感想吧!
我覺得這個展覽應該是配合電影吧!
裡面有探討到手塚治虫的一些觀感,世界觀、宇宙觀之類的!
然後有分階段的介紹一些手塚的作品,並且展出大量的原稿,
不過既然是原稿,上面當然都是日文囉,
然後我們熟悉的作品又不多,
雖然說主辦單位有在旁邊列出中文版來,但是也太小了吧!
逛展覽的時候看到很多小朋友,
不過我覺得其實這個展覽並不適合小朋友,
看到不少小朋友吵著要離開,
倒是帶著小朋友去的大人看得津津有味,
覺得應該是大人想看,然後騙小朋有一起來吧!XD
最最最最最可恨的是...紀念品雖然很多,但是都沒有我看的上眼的!
可見有多爛!
然後由於今天很假掰!
以至於其實大部分的照片都是手機拍的!囧!
這樣跟我直接不帶相機出門有甚麼兩樣!
但是我很反骨+鐵齒,
所以下次出門我還是要很假掰帶一顆定焦鏡頭出門!
但是如果是看展覽的話,我會考慮帶24mm那顆好了!
繼續假掰~~~假掰萬歲!

最後~~~今天走藍色系!


最後的最後,還特地繞去快車買了伴手禮!肉紙!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