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9, 2012

新買的美津濃緊身慢跑褲 - MIZUNO 67RT - 大推!


最近天氣實在是很熱!然後我太會流汗了!
即便是晚上跑步也是汗流的很誇張,慢跑褲都黏在大腿上很不舒服!
然後想到上次去買慢跑鞋的時候老闆有介紹一件說不會黏在腿上的慢跑褲,
趁著上周日回樹林的時候跑去老闆那邊逛逛!
逛著逛著看到緊身的慢跑褲,突然想到說騎單車的時候穿的車褲好像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於是當下馬上改變心意找一件緊身的慢跑褲來穿看看!
本來是想找類似車褲的那種膝上的長度,無奈的是這種長度的褲子似乎連小口袋都沒有做!
所以就往下發展,找過膝的長度的!
然後就買到了這件囉!

有黑色跟藍色的可以選,不過我覺得藍色的側邊比較好看,所以選擇藍色的!




後面有個小拉鍊口袋!


拉鍊口袋的特寫



牌子的意思大概就是吸汗速乾、活動自如這樣!


昨天去puma的活動的時候就馬上穿來試用看看啦!
發現~~~可能是我大腿太粗,所以穿褲子的時候拉到一半之後很難拉上來!
分斷拉了好幾次才拉上來!
這褲子應該跟車褲一樣都是不用穿內褲的 >///<
雖然穿的時候沒有很順,但是活動的時候褲子的彈性很好,
然後雖然我還是流了很多汗,但是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風吹來的時候還會感覺涼爽!大推!!!
我覺得我應該還會再去買一件吧!

對了,這件是2011的款式,所以比較便宜!
定價 1,280,我花了 750!超值~~~
覺得很會流汗的人如果覺得褲子都黏在腿上很不舒服的話可以去試試!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法蘭基兄,可否提供在下您購買的店家資料呢?在下也正好想買呢!謝謝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