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9, 2012

我買的第一隻雞-黃金梅莉號

看到這個圖已經無須再多說什麼了!


之前有看到萬代有出梅莉號跟桑尼號的模型的時候就很想買,
但是又覺得很久沒做模型了,然後所有做模型的顏料都已經乾枯,
加上自己做模型的功力又沒有很好,然後又沒有時間,
所以就一直沒有買下去!哈~~~理由很多...

然後有一天,老闆問說有要出一款超合金的黃金梅莉號,
問我有沒有興趣,你知道的,小男生聽到超合金總是很沒抵抗力!
所以當然是來一艘囉!更吸引我的是...
他還可以變身成飛上空島的梅莉號!號!號!號!(感覺應該要有回音)



很大一箱,已經快跟的小桌子


原來黃金梅莉號其實是 GOING MERRY 呀!
我一直以為會有 GOLD 之類的字眼...


這一盒梅莉號可以變身三種型態,
正常的梅莉號、飛上空島變身成飛天雞的梅莉號與最後在司法島之後斷成兩截的梅莉號!
還記得當我看到梅莉號為了飛上空島而進行改裝,
結果出來的時候居然是一隻雞的時候都快笑翻了!
所以當然無法招架這個又是超合金、又可以變成飛天雞的梅莉號囉!


而且這個還是初回的限定呢!!!


一定要再次強調是超合金的!



裡面的零件超級多!




開始拿出船的主體準備開始組裝啦!


主帆~~~


副帆~~~


最下層的砲台,印象中...好像沒用過吧?


砲台的上層,船的駕駛艙


小助手正在專心的細部組裝!


噹噹噹...完成了第一步的組裝了!


另外一面


底座的質感很好!


錨真的是金屬的!


船頭~~~咩咩羊!一開始覺得這船很沒氣勢!但是後來越看越可愛!!!


草帽小子的海賊旗!


娜美的橘子樹


接下來就是繼續組裝...

噹噹噹~~~終於出現了!飛天雞~~~


不過我沒有印象屁股是長這樣ㄟ


然後沒想到裡面還有在空島幫忙修船的船工精靈ㄟ


最後的最後~~~我並沒有要組裝斷成兩截的梅莉號!
因為那是令人感傷的一幕啊!(用手機要拍這一幕真是難拍呀!)


忘了說初回限定版有送一個東西!
就是從空島下來的時候的大章魚,
不過組裝的難度太高了就沒打開啦!

PS.很想把梅莉號掛在半空中,不過真的找不到地方掛!
然後也很怕掉下來整台散掉!

最後的最後~~~飛天雞總價 3,950 這樣~~~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