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4, 2013

手縫皮件 -【上班、運動、回家】- 試作號




其實原因是這樣子的~~~
1.最近常常兩手空空就回家,然後到家門口才發現忘記帶家裡的鑰匙。
2.由於我不喜歡一大把鑰匙,所以機車鑰匙連個鐵環都沒有,常常隨手就忘了再哪邊了。

主要是鑰匙,所以就想說.....
我是否可以做一個可以放鑰匙+公司門禁卡+運動中心上課證+悠遊卡,
這樣的話,我只要有這幾樣東西就可以安安心心上班、運動、回家了!
不會一天到晚在找東找西的,所以我的這個主題才會叫做【上班、運動、回家】


原本想法不是要做這個樣子的,
但是原本的想法等到實際拿來比劃尺寸的時候就覺得那樣太厚了,
只好放棄原來的想像,誰叫我家的鑰匙這麼厚呢~~~
所以最後決定改用小口袋的方式來放鑰匙~~~

這是正面,想的時候沒感覺,做完的時候覺得怎麼這麼單調~~



其實這是背面說,但是由於正面太過單調,搞得這邊好像變成正面了!哈~~~


側面看一下口袋的厚度


放入兩支鑰匙剛剛好


其實有三支鑰匙,但是另外一支鑰匙比口袋長了一點點,所以就沒硬放進去了!
還好那支鑰匙也很少用~~~呼

然後由於做得太嘟嘟好了,搞的卡片放進去之後就很難拿出來,
所以當下馬上改造,直接挖個洞可以推卡片,
是實證明......即便是有洞還是很難把卡片推出來阿!
(不過因為是(薄)皮革的關係,用了幾次就有比較好拿了)

因為我不喜歡中間挖洞,所以挖在旁邊,然後剛好很巧的可以看到上課證的字!
後來覺得洞其實不需要挖這麼長,頂多2/3就可以了!


然後上課証放進去的時候才想到,
我在量尺寸的時候完全沒有考慮到上課証,
只有拿悠遊卡來量,還好上課証還放的下,哈哈哈~~~
是說放不下頂多就拿剪刀把上課証剪一下也是OK的~~

最後要說的是~~~由於做得太嘟嘟好了,
嘟嘟好到正面只能放一張卡+一張上課証,
所以我愈想說要放門禁卡+悠遊卡的計畫宣告失敗~~~Orz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