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0, 2013

凡達克 USB 3.0 升級套件 - UGT-CR945



因為我很認命的想說往後需要在家裡加班的時間將會越來越多,
所以我想說還是要用 PC 的大螢幕來寫程式會比較好一點,
雖說用 NB 外接螢幕也是可以,
但總是沒有直接用 PC 來的方便,
所以想說要讓 PC 可以接 VM 的外接硬碟來用,
本來是想說要買個 USB 3.0 的擴充來用的,
看著看著,突然看到這個直接可以接到 PC 的前面板,
覺得這樣也比較好,免得每次都還要找背板的洞,
而且這個說實在的也沒貴多少就是了,所以就買了這個啦!


沒想到中午前下單,晚上吃飯前我就收到了!
難得啊~~~我還以為要隔天呢!


重點就是這個前面有4個 USB 插頭跟讀卡機,再也不需要趴到電腦後面去找洞了!


後面沒啥,就是要接電源而已


USB 3.0 主要是由 PCI-E 來擴充的,讀卡機是 USB 2.0 的,是要接主機板的
是說為什麼讀卡機不是直接 USB 3.0 呢?晶片只支援 4 個 USB 3.0 嗎?


配件沒啥,就是一個 5.25吋的塑膠殼、電源線、螺絲跟驅動程式
螺絲配的很怪,而且還有一棵螺絲生鏽~~~


想說我要裝到電腦最上面的 5.25吋的槽,這樣比較方便使用,
但是沒想到那個螺絲孔不管我索那邊都對不到?




由於都對不到,所以我想說是不是我鎖錯了!
於是我拿了說明書來看~~~~
幹.......的好!完全是一張無用的說明書!
最後我只好螺絲不鎖緊,想說有固定就好了!
但是沒想到這樣就莫名其妙的鎖上了,
而且也鎖緊了!!!

安裝好之後,電腦還沒開機燈卻亮著?
USB 3.0 在複製檔案的時候下面的 Action 的燈卻不會閃?
不曉得跟我的外接硬碟有沒有關係,
因為我的外接硬碟在作用的時候也不會閃!
又是硬碟之金屬質感的 Seagate Ultra Slim 外接硬碟


安裝驅動程式的時候有瞄到,
好像是威盛的晶片吧?(懶得再確認了)
不過複製檔案時的速度讓我還蠻滿意的,
一直維持到90mb左右,讚!


如果家裡 PC 沒有 USB 3.0 的話,
撇除那怪怪的螺絲配法與不好安裝的 5.25" 的殼,
我覺得這個是可以考慮的,批西轟賣 1,290 ~~~

對了,有個缺點一定要說,
因為鎖螺絲的孔是塑膠的,
所以有可能拔下來要再鎖一次會鎖不緊.....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