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1, 2014

智慧上身 - Samsung Gear Fit


不知到底該不該逛 01,
反正就是某天逛啊逛的,發現有人說 Gear Fit 跳水了,
於是乎就看看內容,發現星期五購物只賣 1,990 ,
馬上就有心動的 fu,結果上去找了半天,
發現已經被眾鄉民們搶購一空了,桑心啊~~~
不過隨著討論繼續往下看,發現沒有距離的商店也有賣,而且更便宜!
但是便宜的 69 折也沒了,殘念,鄉民力量真是強大啊!
最後的最後~~~買到 2,490 + 配件九折優惠,
雖然稍貴,但是不會距離 1,990 太遙遠,
而且晚上 22:00~01:00 輸入密碼 3hr 還有折 200,
所以最後就在這邊下手啦!入手價:2,041

ps.如果你有快樂狗的點數還可以折更多,可惜我沒有!

經過了無盡的等待,終於收到貨啦!
(其實也才兩天吧!但是比我晚下單的人都收到了,所以這是一種折磨!)

一打開我還以為是用高檔的木盒,其實是假假假的包裝紙而已。



重點是 IP67 ,然後有心跳感應器


哈哈哈~~~上面寫的意思是說用醬油印刷的意思嗎!


打開內容很簡單,就邊邊有一隻錶...


內容物沒啥東西,就一個充電的插頭(連著線 on good)、手錶 usb 轉接頭,跟不會打開看的說明書(吧?)


非常重要的轉接頭,少了他手錶就要 GG 了!


基本上我是把他當運動的配件用啦!
反正這隻錶沒麥克風,所以也不能玩呼叫伙計的梗!


背後的測量心跳感應器跟充電點...


接上充電轉接頭的樣子...


後面的扣環,雖然是金屬質感,但是感覺不是太好....


一開始開不了機我還以為我拿到的是有問題的錶咧...
插上充電器之後發現電力居然是不可思議的 0%....


基本上這隻錶只對應 Samsung 的手機啦!
但是透過抽取一些 app 出來之後,部分功能是可以使用的。
(不然我買他幹嘛!)


錶面真是票釀啊~~~


到是要更新 Gear Fit 的韌體比較麻煩,
最簡單的方式是跟三星的手機連線後就會更新了(聽說),
但是我沒有,所以有鄉民建議說直接去三爽的展示間去借連線一下!哈哈哈~~~

但是有人說安裝三爽的 kies 3 也可以更新,
是說我早上試了一下,不會動,然後就把他移除了,
但是下午看到有人說可以更心,所以就又裝起來試看看,
還真的可以更新ㄟ~~~在想說不知道是不是早上電力未達標準呢?



就是這個連結!讓我也入坑了!Gear fit 大跳水~ 穿戴裝置失敗了嗎?!

參考一下這邊,讓不爽的手機也可以連手錶!教您如何讓 Gear Fit 與其他裝置連線!

一些不爽的手機連線分享:
活.科技:當 Gear Fit 用在非 Samsung 手機
HTC M8 與 Gear Fit 搭配心得
z ultra 搭配 gear fit 使用(使用第三天心得)
Gear Fit 搭配三星或非三星手機使用討論 交流

別人運動的分享:錶測-GEAR FIT

這邊可以下載 Gear Fit Manager,基本上 1.7 的版本是OK的,之後的版本設定錶面會閃離!

xda 的討論,沒仔細看 Gear Fit Manager Downloads

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去健身房騎了兩次飛輪,第一次覺得心跳應該蠻準的,
怎知昨天去,感覺心跳有少10下的fu...

然後本來想說可以用單車模式,
後來發現單車模式需要從手機得到 GPS 訊號,無奈不爽的手機沒辦法....

然後不爽的手機只能有基本的通知,
例如:你可以收到 Line 的通知,但是沒辦法看到內容...
所以我就把通之關掉啦~~~

目前還沒測試運動軟體是否有通,
因為看到手錶的通知裡面有 Endomondo Pro 的通知,改天再來踹踹看囉~~~

以上

張貼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