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2, 2015

我得了一種有貨馬上訂的病 - 星際大戰 PS4

其實本來沒有要買 PS4 的,
有天無聊,想說看一下星際大戰的PS4還有沒有貨,
沒想到到處看都沒貨,
然後突然有一天看到 pchome 上面有貨,
所以就訂了,不知道這是一種甚麼樣的病...

外盒宣示著這一台有點不太一樣...


背面也是大大的黑武士...



放在電視旁邊比一下,有沒有覺得電視太小台了...


沒研究沒有 bondle 的 PS4 是不是也有附這些會員...


看到 Java 讓我有點驚訝!


附了四種遊戲,到現在也還沒去下載...


這次的包裝很不人性,不好拿取裡面的東西


一些說明...


 裡面的東西, ps 不含電視(廢話)

重點是這個黑武士的圖案...


跟這個黑武士配色的手把


然後 bondle 的遊戲片


喔耶~~~啟動......感覺黑武士被砍了一刀.....


然後....先來海賊王 XDDD


準備熱血ing....


喔耶~~~~我要當海賊王!


為了讓老婆當我的夥伴,又跑去買了另外一隻手把,可惜迷彩的配色都沒貨了!


鋼鐵黑...霧面的


恩.....還是愛迷彩的


另外也買了立架...


看起來沒甚麼,裝起來.....的確也沒甚麼,感覺更容易搖晃


11/16 下單的,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還是只有要海賊無雙 XDDD

中間有兩周每天都帶著手把出門,
因為後來加買的手把無法跟主機配對,
拿回店家、光華維修中心、中山維修中心,搞了好久,確定手把是好的,
原本準備把主機退回去的,就在刪除資料 reset 之後,想說再試看看,
結果第二支手把就可以正常跟主機連線了....浪費了我好多時間啊!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