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1, 2011

黑麥汁評測!


話說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吃披薩就是要配黑麥汁?
回想了一下,大概是從在 Alleycat 開始的吧?
有時候總是會想要嘗試一些新的東西,
我不喜歡啤酒!但是吃披薩配可樂好像又太平凡了一點,
於是乎就開始了我走向黑麥汁之路呀!

從此之後,只要是去吃披薩、漢堡,我幾乎都會點黑麥汁來喝,
然後有時候也會看到超市、賣場有賣不同牌子的黑麥汁,
我也都會買來嘗試看看!
於是乎就有今天這一篇的文章啦!
只是沒想到這個東西也可以評測!
真是太驚人了呀!
真可說是徹底發揮了工程師(阿宅)的精神呀!(握拳)

通常我們在餐廳喝到的都是這種!


這是不是傳說中的摳死狗黑麥汁呀?
這種的不錯喝,不過外面一般的超市、賣場好像沒賣!
所以接下來我開始嘗試了其他不同的黑麥汁。



一般買的到的大概都是崇德發的黑麥汁,
不過老實說,實在是有點太甜了一點,
所以我不愛!OUT!


然後這個荷蘭的黑麥汁呢?
雖然說口味還OK,但是有點太淡了一點,
所以..........OUT!


這是葛瑪蘭黑麥汁,喝起來的味道跟一般餐廳喝到的味道類似耶!
也不會像荷蘭的那樣淡!


這是Nike發現的,但是其實是麥芽汁!不知道麥芽汁跟黑麥汁有啥不同?


居然還含有維生素B!


另外紅麴黑麥汁我也有喝過,味道也還OK,
就是會多了一個味道,應該就是紅麴的味道吧?

anyway,反正最終的結論就是葛瑪蘭的比較好喝,所以就........


因為剛好福利站在特價一瓶20啦!所以就買很多!

BUT!!!


剛剛在寫網誌的時候查了一下, 摳死狗果然有在賣 Karamalz !!!
而且看到網友寫的促銷 399 元 24 瓶......換算一下一瓶才 16塊多....
即便沒有促銷價 479 元 24 瓶,一瓶也不到20元.....
看來得去摳死狗一趟了!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