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3, 2011

IKEA 早餐衝衝衝~~~

因為今天平常去吃的早餐店休息....
所以 Nike 就說那乾脆去 IKEA 吃早餐好了!
記得之前上網有看到,
說 IKEA 的早餐很超值,
想說那就去吧.....
查了一下時間,
IKEA 10 點才營業,但是餐廳 9 點就開始營業了!
看來要 9 點到 IKEA 實在是有點拼!
結果早上賴了床一下之後,
到了 IKEA 已經是九點半了!
真是人山人海丫!整個鬧哄哄的....
然後我們就不管啦!
反正位置不好找,就先去點餐啦!
點的東西就下面這些啦!



總共 223 元!


阿不是說很便宜、很划算、很超值嗎!
看來那個只適合會拿 39 元 & 59 元的人!
對我們這種看到甚麼特別的都會想要嘗試一下的人來說應該是沒辦法便宜的!

然後非常推薦他的麵包,我覺得很好吃....
然後更更更更更推薦他的糬餅,
喔!~~~這麼大片居然一片才 10 元,然後又好吃!
真是佛心價丫!
可惜只買了兩片!下次應該多買幾片的!



在這邊用餐我覺得一點優閒的感覺都沒有,
大概是因為人山人海的,
然後因為不是第一批到餐廳的,
所以要到處找位置,因為人太多了,所以罰站了好一會!
餐廳到處都有人在罰站等位置!
感覺這根本就是一個戰場丫!
建議要來的人要嘛就趕第一批到達,
不然就等快 10 點左右的時候在來吧!
因為通常第一批到的人應該都會撐到10點左右才離開餐廳吧!

在這邊我也看到了一些奇特的現象,

  • 隔壁桌的很高興在算說他總共喝了五杯咖啡!真是拼丫!
  • 看到有人買了熱飲杯,然後冷熱飲通殺這樣!
  • 然後還有人自備杯子!這樣是可以的嗎?搞得我也想自備杯子了!
  • 後面桌子的歐巴桑一直把買來的食物裝袋,然後她老公一直去買食物!這是要幹嘛?

然後因為位置實在是不好找!
所以看到了這種現象!害我一直笑!
桌子很高,然後兒童座椅是一般桌子的高度!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