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3, 2007

我的第一個皮雕作品--臘染零錢包

我的第一個作品--蠟染

看起來很不錯吧~~~
老師都誇獎呢~~~
還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念相關科系的呢~~~哈哈哈

老師:你是念什麼的?
Frankie:資管呀!!!
老師不死心又問:那你現在是做什麼的?
Frankie:寫程式的呀?!?!?
然後老師一付質疑的臉離開....

其他的照片....大家看看吧!覺得好別忘了鼓勵我一下哦!
不過等大家看到這些照片的時候,這個已經不在我手上了!







上了皮革的定色跟艷色劑之後,真是其亮無比阿!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終於看到你的手作了

你太特別了

有機會交流一下

不知道你對裁縫有沒有興趣咧

我之前也有陣子突然興起的缝起手機套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