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3, 2007

自己修VAIO真是辛苦!

自己手濺~~~
為了try新版的 Fedora 7 居然害自己的VAIO HD掛點~~~
真是悲慘~~~~
又是買水貨~~~~還真不知道該找誰修呢~~~~
過了幾天~~~~~~~~~~~~~~~~~~~~~~~~~~~~~~~~~~~~~~~~~~~~~~~~~

由於今天太早起床了~~~
居然六點半就醒了~~~
洗完澡弄完也不過就七點半~~~
平常這個時候都還沒起床呢~~~
這麼早出門也沒事做~~~~
乾脆就把我年老的VAIO給拆了吧~~~
沒想到居然花了我快四十分鐘~~~
還滿身汗的~~~~只好打開冷氣繼續奮鬥~~~~
螺絲真是不是普通的多~~~~
為了換一顆硬碟居然要解開二十多顆的螺絲~~~~
東拔西拔的~~~~終於讓我給全部拆開了!
【全部的東西】

【主機板的特寫】

兩天之後~~~~~~~~~~~~~~~~~~~~~~~~~~~~~~~~~~~~~~~~~~~~~~~~~~~~
在我努力的搜尋資料,看看哪一顆才是我夢想中的硬碟,CP值又高!
親愛的喇叭芬說他有一顆多的2.5"的HD,還以為他在喇叭咧!
沒想到隔天他就拿給我了,雖然只有40G,但是不用花錢也是不錯的啊!
當天晚上~~~~~~~~~~~~~~~~~~~~~~~~~~~~~~~~~~~~~~~~~~~~~~~~~
回家就給他用裡的組裝起來,沒想到開機之後居然是一片黑黑的,
可是HD、風扇都有正常啊!
天呀~~~~~突然想起來幾年前我自己拆開NB之後再組裝起來,螢幕也是一片漆黑!
當真是往事重演嗎!?!?!?
這樣我會哭的哦!
就在我一陣拆拆裝裝,誤打誤撞的,終於發現好像是一條RAM壞了!
真是可憐,Ram就在不夠了,居然又壞了一條!
還好換的是256的,要是壞512我一定會哭死的!
【安裝中】

不過感覺的個NB的level都down下來的感覺!
唉~~~~沒錢只好頂著先囉!
﹝後記﹞
感謝喇叭芬這次沒有喇叭,果然有多的2.5"的HD!
對了,你的NB什麼時候要丟掉,我想升級CPU跟HD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太堅強了..我看到那一堆"殘骸"心都涼了....

Frankie 提到...

是被我拆成"殘骸"的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