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1, 2008

清潔鍵盤小削削的好工具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把小刷子!!!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要介紹刷子呢?
區區一把小刷子有什麼好介紹的?

這時候請大家把頭低下來,
看看你現在正在敲打的鍵盤,
有沒有看到按鍵與按鍵中間有很多小削削,
沒有嗎?怎麼可能~~~好吧!看看我的鍵盤吧!

是不是有很多白白的小削削呢!

以前我都是用這個來清理的!

不過說實在的,效果實在是很差!
可以說是完全看不出來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別!

前幾天為了幫我媽買腳指外翻的東西跑了一趟微風廣場的手創館,
不小心看到了這把刷子,
看了一下說明,這個可是用靜電吸附的哦!
想起了我髒髒的鍵盤,就決心買一把回家試看看囉!
總共有三個顏色,我買的是黃色,記得還有綠色跟某顏色(忘了)。

直接用水洗就ok了,讚!適合我!

恩~~~199買一把刷子!
說實在的...貴了一點!
看一下包裝後面的圖就知道,這個是用來清潔鍵盤的!

鐺鐺鐺鐺~~~這就是刷子啦!
PS.其實我已經先拿來清潔我家裡的鍵盤了!
發現真是超級好用,
所以才會有這一篇要介紹給大家的文章。
所以刷毛已經有點黑黑的!


哇!清潔後的鍵盤真是乾淨ㄟ!

不過發現有些按鍵似乎清不太乾淨!上面還是有許多的小削削!
覺得很奇怪!明明我家的鍵盤是乾淨溜溜的說!

看這張照片就更明顯了!

後來研究了一下!
原來我這個鍵盤從買來到現在除了前面三個月之外!
從來沒有真正的乾淨過!
有些按鍵旁邊的削削已經變成黏黏的!
有點像是貼紙斯下來後的殘膠的感覺!
不過要相信我!真的是可以清潔的很乾淨哦!
我同事拿去用之後也說很好用!

後記:用完之後拿去水洗了一下!真的是又變成剛買來的樣子,真是不錯!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你的敗家推藨
我也企敗了一支來用
果然還不錯用ㄝ...^0^

Frankie 提到...

to sharon:
手腳這麼快哦~~~
你可以跟我借麻~~~
租金算你一天兩百就好。
我覺得這隻的好處是可以直接用水洗,洗完之後又跟新的一樣,讚!

匿名 提到...

裝笑維
一支嘛才199
你土匪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