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2, 2008

買電腦的東西也是要注意年份的哦~~~

那天幫人家修電腦,
發現需要換網卡~~~
於是就跑到黃色鬼屋隨便買了一片網卡!
想說盒子上有得獎的貼紙~~~
然後又很便宜~~~
所以就二話不說的買了這一片~~~


打開之後~~~沒有任何意外~~~~
就是一片網卡~~~


那到底要注意什麼呢~~~~


































































噹噹噹噹~~~
沒想到他的Driver居然是用磁片~~~冏冏冏
鄉親阿~~~現在誰家的電腦還有3.5的軟碟啊!

我在給她用力的看一下盒子上面的貼紙
嗯~~~2003年的風雲產品!
我機車的同事一直說我買到的是庫存品~~~哼哼


後來只好拿到公司的電腦去copy到usb隨身碟。


PS.不過事後安裝在電腦的時候證明是我多慮了!
Windows XP直接就認出chip,
所以不用安裝Driver也是可以用的啦!

1 則留言:

KT 提到...

沒錯!!!
那天我同事也在找公司誰的電腦還有A槽
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
被問到的人全都一臉疑惑的反問
「那什麼東西???」

有褪流行這麼快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