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0, 2008

單車--漁人碼頭


昨天閒閒沒事同學約騎車~~~
簡單輕鬆的行程~~~~從竹圍到漁人碼頭~~~
也真的是很簡單~~~
感覺沒怎麼騎車的感覺~~~
一路滑行就滑到漁人碼頭了~~~
到了漁人碼頭後橋上已經一堆人了!
肚子餓了~~~同學決定要吃~~~
"士林豪大大雞排"~~~
排隊排了很久~~~很大一塊!
可是一塊 NT60~~~會不會太貴了點!
然後說真的~~~~不好吃ㄟ!
感覺從頭到尾吃了一堆麵粉!又乾~~~
光吃雞排感覺太乾,所以......
同學決定吃雞排配隔壁的剉冰!
不過才六點,芋圓已經沒有了!
是生意太好~~~還是準備不足?
真怕一口雞排、一口剉冰會拉肚子!
還好我們不是Green~~~不然肯定要去撇的啦!
吃完後就去逛逛拍照片啦!

↓真的~~~橋上人好多哦!

↓有飛機!快拍~~~


↓暮色感覺真是不錯!


↓著名的~~~OOXX橋(這個橋有名字嗎?)
有人說~~~前面那棵樹壞了這張照片!
可是~~~我是故意把樹放進來的ㄟ~~~囧~~~


↓另一頭的感覺,不曉得這個3是幹麻的!


↓遠望的感覺~~~


晚上就摸黑回去啦!
發現晚上騎車的人更多!
但是單車道上面大約有一半的路程是摸黑進行的!
雖然有裝車燈,但是感覺還是很危險!
應該要來去裝一個軍用手電筒的來用才對!
一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子的車燈真是五光十色!
感覺有點電子花車的感覺!
該不會~~~現在台客風也進路單車界了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暮色感覺真不錯這張fu不錯咧

著名的ooxx橋,個人覺得,有了那顆樹比較好看!!

mewwoo 提到...

樹是一定要留的,只是留的太大了點,搶了主題。

單車電燈台客風?
這攏是愛台灣啦~

KT 提到...

Green是什麼意思???

Frankie 提到...

Green是我們一位著名的同學,有著"凡走過必撇過"的優良傳統,是我們搬上的吉祥物,有他不管去哪裡都會很好玩,因為他都會幹出一些蠢事出來。
可以參閱"我的朋友--潛下去是為了浮出來"

匿名 提到...

3號牌子..不是重點吧...
重點是旁邊那二位妹遙望的遠方是那兒吧
還有我不幹蠢事的...
我只是剛好肚子不舒服..
這樣也不行嗎

Frankie 提到...

To Green:
那兩個是不是"妹"我不確定ㄟ~~~
我記得應該是不錯啦!
還有阿,每次都"剛好"拉肚子的話!
那已經不能叫"剛好"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