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1, 2008

媽媽要的波士頓包

這是壓成鴕鳥皮的紋路,並做成漆皮的牛皮,

↓波士頓包就是長這樣囉!


不過有上網查了一下,波士頓包其實有好多種樣子!
好像只有長的類似這個樣子就叫波士頓包吧!
覺得這個皮的紋路跟色澤還不錯看!
所以我做到一半的時候,
我媽媽就跑過來跟我說"我跟你說哦!這個我跟你訂囉!"
哀~~~我媽媽明明就還有一個波士頓包,
還是名牌的呢~~~~不過不是真皮的!他說他比較喜歡這個皮!囧~~~
話不多說了!看圖吧!


↓正面的樣子!因為是漆皮的,所以會反光!


↓底部跟身片是三片綘在一起的,如果是我自己裁皮的話,
應該會一片就把它解決掉吧!不過這樣成本比較高!


↓上面的樣子~~~嗚嗚嗚~~~拉鍊綘的不平整!媽~~~我盡力了!


↓更近一點看吧!嗚嗚嗚~~~波浪狀的拉鍊!

↓早上的太陽真是大~~~強光下來一張吧!
不曉得為什麼拉鍊那邊會皺皺的~~~技術還不到家吧! = =


↓內袋跟以前一樣,沒什麼長進~~~SORRY~~~



這次的內袋是我用縫紉車車的~~~
只能說~~~車的真是醜陋阿~~~
尤其是要把側片車起來的時候,
一直啊生連連~~~每次一車壞了!
我就轉身跟我媽說"媽!這樣你不介意吧!"、"媽!這樣沒關係吧!"
我媽到最後也無奈的看著我~~~一付隨便我的樣子!
媽~~~我真的盡力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來咧~
看起來不錯喔~我也要:P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來囉~
包包看起來不錯喔,我也要:P
呵呵~

Frankie 提到...

to angel:
你這麼man~~~
這個包包應該不適合你啦!
: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