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8, 2009

2009 台北大稻埕花火節

都忘了上次來看煙火是什麼時候了...
一樣是花火節還是雙十節咧?


由於我七點半才開始從西門捷運站走過去...
走到那邊的時候都已經八點十分了...
被卡在半路動彈不得...
只好就地掩蔽囉...就站在半路上看囉!
只是很不巧的...前方左右個一個高個...
害我要照相只能仰望著天空拍照...
不然會拍到別人的後腦杓...很討厭!
全程都是用D90+18-105kit,
焦距給他調到差不多後就沒再動過了...
然後沒用腳架~~~抖抖抖~~~

以下的照片大都是快門1/3秒-----------------------------------------------------
●一開始從左側的忠孝橋開始放煙火囉!










後來覺得1/3秒的快門拍下來的好像還好...
應該要再慢一點...
讓煙火的光束可以延長一點...
所以...
以下的照片大都是快門5-3秒之間----------------------------------------------------




我喜歡這張






這張也不錯


這張好特別喔...感覺像是空中分裂式


這張也不錯!但是好像亮了一點...


覺得3秒好像又太亮了一點....
接下來都是2.5秒的-----------------------------------------------------------------
我也喜歡這張




金色的這樣灑下來感覺很漂亮




那個光線歪歪的應該是我手抖吧!快門2.5秒...




好像一朵花的感覺喔


接下來的三張我都蠻喜歡的,快門都是2.5秒






接下來進入高潮,霹靂啪啦的...滿天都是煙火...


中間的黑影是一顆頭...來人阿...誰幫我打爆他的頭!










煙火外圍都一層白煙




抖抖抖抖抖...手抖個不停...


●散場的人潮


九點結束...
卻幾乎是在原地待到九點半才開始移動...
但是人實在還是太多了...
所以乾脆走到長沙街的出口出去...
回到家都11點多了...
累...

照片有用Picasa裁切過+好手氣處理過!
不得不說Picasa真是好用!
適合我這個懶蛋...

全部的照片在這...
20091107--台北大稻埕花火節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