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8, 2009

尚朋堂SA-2203C醫療級HEPA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那天辣媽問我說知不知道486這個人...
印象中我只有看過他的攝影網頁...
而且也是為了找Lomo地相關資料的時候找到的...
辣媽說他有介紹一些好物,
他因此買了一台兩萬七的吸塵器...
喔賣尬...什麼吸塵器要兩萬七阿...
之前呆森的已經讓我覺得很貴了,沒想到還有更貴的阿...
於是就趁著"空閒的時間"就看了486的介紹文...
剛好看到他也有介紹空氣清靜機...
這剛好是我想買的,我的房間什麼都多,連灰塵也多...
不過高檔的我又買不起...
剛好看到這篇網誌【讓居家更舒適。空氣清淨機 + 室內盆栽植物種植。】
看看還真是便宜ㄟ...
團購售價兩千多,然後又送兩片HEPA濾網換...
還有什麼好說的...買!

●媽呀!沒想到送來這麼大一箱...不是說小小一台嗎?


●打開之後,裡面有一箱空氣清靜機+贈送的兩片濾網+加買的活性碳濾網


●有什麼功能自己看阿


●特色如下!

◆4段定時設計(1、2、4、8小時)
◆3段風速(強、中、弱)
◆負離子清淨功能,可增加濾淨效果
◆活性碳濾網可增加脫臭效果
◆2000小時HEPA濾網更換提醒

●濾網+活性碳


●正面看起來還不錯ㄚ!白白淨淨的...希望不要很容易髒!


●上面的按鈕


●有負離子ㄟ!讚~~~


●打開就這樣囉!


●背後的出風口


●擺在房間的角落上工囉!


後記:
自從我噗浪說我又敗家了...
大家就拼命亂猜...
什麼充氣娃娃、大叔的安妮紛紛出籠...
麻煩大家不要把自己的偏好加諸於我ㄚ!

486的網誌【486的 大丈夫週記】自製力差的朋友們還是別去看了...

【團購的網址】 賣:2890
剛剛看到【FunShop】只賣:2380ㄟ!
不過還好團購多送兩片濾網!不然會嘔氣喔...

6 則留言:

小壁 提到...

看到才想起...我弟早已買一台了...

Unknown 提到...

是有用還沒用丫....
空氣有比較乾淨嗎??!!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小姐,您好,

謝謝您對本公司產品的愛護.我們已經將您的詢問轉給該部門相關客服人員處理,並已
請他們主動與您聯絡做說明.要再跟您澄清的是:
1. 3M的清淨機確定不是尚朋堂所代工
2. 您所提供的網站由於並非是3M的官方網站,因此我們無法直接做任何的澄清或修改.
我們也已將此相關訊息轉達至法務部門知曉,並請他們協助後續處理.也非常謝謝您所
提供的寶貴建議.

希望我們提供的資訊可以確實,有效的解決您的疑問,並希望日後還有機會可以為您服
務!


3M客服中心 敬上

Frankie 提到...

To 俞瑞:
這個貼在我這邊有點怪ㄟ?
因為我整篇壓根就沒提到3M?

KT 提到...

原來最呆的是我...orz
我還倒回去看了半天,想說3M到底是在說哪一段.... 增笑ㄟ

Frankie 提到...

To Ketty:
其實我看了更多次!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