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9, 2009

大雪山賞.....落葉


這是我第二次來大雪山...
上次已經是四五年前了吧...
跟第一次的感覺差不多...
紅榨慽還是跟上次的一樣紅...
不過這次似乎又多了不一樣的顏色...
最漂亮的還是小木屋附近...



前一天的薑母鴨讓我回到家裡的時候已經是快一點了...
睡覺的時候都已經一點半...
隔天還要五點多請床...
我的天阿!怎麼比上班還慘...

果不其然,星期六的早上我帶著兩個大大的眼帶到國父紀念館集合了...
吃完早餐後就坐著大叔的車往台中大雪山出發啦...
本以為是直奔大雪山的...
沒想到還先到台中市買肉蛋三明治...
有肥喬仔在果然就是不一樣...
一定要吃吃吃的...
吃了第二份早餐後又繞回高速公路往大雪山出發...
一路上往大雪山的車子不多...
這也是我愛大雪山的原因之一...
沿路已經開在雲裡面 or 霧裡面...

無聊拍一下後照鏡,不過因為是用50mm定焦拍的,所以...後照鏡拍狠小,囧...


路邊的停車場,有一顆開滿花的.....樹


路邊一顆很紅的樹,但是也許是我相機啟動鮮艷模式,總覺得顏色看起來怪怪的...


很忙的肥喬仔,帶單眼、拍立得又用iPhone拍拍拍...


進大雪山旁的停車場...
已經看的到紅紅的...落葉了...
停車場旁邊的斜坡滿滿的都是紅紅的落葉,一整片的感覺很有fu...


上到遊客中心後,旁邊更是滿滿的落葉...


一整個紅,這未免也太紅了吧?


接下來連拍幾張都沒有對到焦...
不管是自動對焦還是手動對焦...
一整個鬼遮眼,覺得自己三不五時會這樣...怪

拍這邊的時候簡直是鬼遮眼,也許要用柳葉纏繞一下鏡頭...


今天運氣真好,三不五時會有陽光灑下來,多了陽光的加持,感覺顏色更漂亮了...


有沒有這麼紅阿!如果樹上也是滿滿的紅葉就好了...


肥喬仔正在研究單眼要怎麼設定,發現只有兩秒自拍跟十秒十連拍...真的是這樣的嗎?


滿地的是落葉,樹上的倒是不多了...


等著拍合照ing...


真的滿地都是紅紅的落葉說


肥喬仔嘴巴張那麼大,也不怕有蚊子飛進去喔...


好愛這張喔,陽光灑在紅色的葉子上,葉子變成金色的了...


拍立得+單眼+腳架!只能說...裝備齊全...


覺得今天拍最好的就是這張了,剛好陽光灑在頭髮上,棒...


大雪山是很容易起霧的,一下子就讓你感覺處在雲霧飄渺間了!


怪怪的合照


這一顆有一千年喔!上次來的時候印象中沒有...


光線從樹縫中穿進步道...


樹上的紅葉真的所剩無幾...


月亮已經出來嚕,氣溫也開始驟降了...


肥喬仔的做作之作...


突然想到可以這樣拍...


不行...快看不下去了


覺得大雪山真是不錯的去處...
開車真的很方便...
紅榨慽又保證紅...
不像上次去霞客羅居然沒啥紅葉...

不過晚上又殺去逢甲夜市...
真是太拼了...
吃了一堆東西...
真是太小看肥喬仔了...
晚上帶著圓圓的肚子跟深深的眼袋回台北...
張貼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