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1, 2010

2010 春遊【武陵農場】

本來以為會是一個壞天氣的,
從天氣非常陰霾的台北一路開過來,
越開越覺得怎麼沒有帶短袖的衣服...
原本擔心天氣會不好的擔憂也完全煙消雲散!
天氣真是大好!喔耶!


一路上從台北過來的天氣都陰陰涼涼的,真是讓人有些許的不安,
如果不是因為飯店已經訂好了,搞不好會取消咧!

●羅東的農夫已經開始翻田了,白鷺絲跟在翻土機的後面等著吃被翻出來的蟲,形成一排白鷺絲跟著翻土機走的有趣畫面。


開到半山腰已經熱到身上只剩下一件衣服了。
快到武陵的半路上有兩顆開滿了花的樹,
路邊已經停了一堆車,樹下已經一堆人在那邊拍照了,
本來覺得不好意思停路邊,
還好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可以停車,
深深覺得這兩顆樹應該就是這次旅行裡面所遇到的最買的兩顆樹了,
所以二話不說趕快往回走去拍那兩顆樹!

往回走的路上看到遠方的山頭,
這麼清晰可見的機會應該是非常難得!
這也算是不隨便亂停車的另類獎賞阿!喔耶~~~
(看遊客中心地圖推斷的結果,有可能是雪山!)

●從這邊可以看到遠遠的山頭,感覺真棒!


●有沒有這麼清楚阿!真是太幸運了!


●看得出來的確是路邊吧!


●櫻花、山景!距離武陵剩3KM!


●風一直吹,實在是很難拍好近照ㄟ!


不久後就到了武陵的門口了,不過武陵的門票挺貴的ㄟ!

到了之後大家就開始拿出準備好來武陵野餐的機絲了,
大家都已經餓的飢腸轆轆了!

●一行人找了各涼亭後就準備組合各項食物了!


●顧小孩的顧小孩!


●包飯團的包飯團



●先偷吃的偷吃


●不過人多手雜,我們這種派不上用場的就四處走走拍拍囉!


●蜜蜂也在努力的採蜂蜜,我的午餐什麼時候才會好咧?


●其實看得出來,已經過了開花的旺季了!很多都已經一片綠綠的了!


吃飽了就是大家走走、逛逛、曬曬太陽的時間囉!

●我喜歡這張,不過如果腳還可以再長一點的話會更好!


●小朋友就是這樣,有糖果什麼都好!


●皮蛋笑起來老是咪著眼


●準備拍合照中


合照.......嘿嘿嘿....













我沒有!囧~~~

●皮蛋一家


●晚上我們睡覺的地方!感覺還不錯!
不大間,但是還算乾淨,除了沒有冰箱之外其餘的都ok!


●安頓好之後又是走走拍拍的行程。


●開的很旺的梅花,感覺就是供遊客拍照用的!


●忘了阿撲再哭啥了,但是爸爸在後面拍照做紀錄!哈哈~~


●武陵農場感覺像是在一個山谷之中,重疊的山巒感覺很棒!


隔天早上是大家各自活動,
要爬桃山瀑布的人就自行出發囉!
結果一堆人在等陳小文!
真是等到瘋掉...
不知道在摸甚麼可以摸那麼久!
明明就只有三秒鐘而已呀!
所以大家就在附近走走照相!

●阿噗一家人+樹下拍照的大叔(踢)


●早上起來花上面都沾滿了露水


●喜歡這張,感覺樹很高聳的感覺!


●往桃山瀑布的路上


不知道為甚麼,是因為有種水果的關係嗎?
好像有一堆果蠅一直圍繞的我們飛來飛去的...
就看大家的手一直揮來揮去的...
真希望當下可以有一隻電蚊拍!殺殺殺~~~

●如果沒有果蠅的話,這樣的畫面應該會感覺很不錯吧?


●地上撿到了一棵松果


●終於遠遠的已經可以看到瀑布了,真的是非常的高ㄟ


●跑到最近的距離去拍


午餐是訂12點的!
不過大概是同學們年老體衰,
加上等陳小文又等了很久很久又很久(真的很久)
所以我們爬到瀑布的時候已經是12點了!
等回到餐廳的時候已經是1點多的事情了,
還好有莎莎莉在那邊handle著,
讓我們回來之後馬上就有位置可以坐,馬上有東西可以吃!
非常感謝!

●開車下山的途中,熊熊發現我們是在雲層上方呀!很幸運的看到了雲海!


●到了宜蘭當然要去吃一下林場肉羹囉!


武陵農場的住宿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還真的不好訂房ㄟ!
明明就看到很多房間阿?
是全部都被旅行社給包了嗎?
吃的部分....
武陵農場的食物看起來都不錯,
但是吃起來....
真不知該怎麼形容ㄟ!
感覺所有的東西都熟透,熟到爛!
第一次吃到肌肉居然可以入口即化!(不是好吃的那種)
只好安慰自己山上有的吃就好了!
也許吃泡麵還會覺得比較好吃說!
不過上來要看到花也真的是運氣運氣啦!
這次看到的花不多...
只好下次再來囉!

ps.武陵農場自己拍的照片也太太太太...漂亮了一點吧!【網站】

張貼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