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8, 2010

2010之虎年摸彩


依照每年的慣例,今年當然也要來個摸彩囉!
也依照每年的慣例,今年摸彩的主題當然是【虎】囉!
沒想到摸彩的相關東西越來越齊全了,
這次的摸彩箱跟摸彩的號碼也比往年來的更有fu了!
看來大家對這個還真是樂此不疲呀!

●會場準備ing...


大家的真是越包越精緻了!
不過裡面的東西往往令人髮指呀~~~

●大家排排坐,等待開場....


這樣排排坐好像結婚的時候新郎來迎娶的時候的感覺喔!
不過水果擺在那邊又好像是要拜拜的感覺!
總之有一種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fu!

●沒想到一開始豬頭的就被抽中了...


現場的閃光燈此起彼落的,搞得跟小天開房間的記者會一樣...

●有人很愛搶鏡頭ㄟ


●佳慧每年的禮物基本上都跟當年主題不相干!硬要說福袋的【福】跟【虎】諧音?大家評評理呀!


●榮登本年度最爛的獎項由莎莎莎提供,居然是白紙一張!


原來是忘了帶!
用白紙寫上他準備好的禮物!
居然是老虎鉗!沒想到我不好意思拿出來的東西居然莎莎莎敢拿出來!
大家真是越來越......勇敢了!

Addie抽到虎標萬金油!由阿秀送出的!

●忘了阿秀抽到甚麼了!但是大家決定要把所有跟虎有關的全部往他身上套!
有跳跳虎的帽子!
說是老虎但長得像蜜蜂的眼罩!
老虎造型的身高呎(被我們當成圍巾了)!
然後還有吹氣的虎掌(由新同學提供)!


●陳小文抽到老虎牙子!一樣照力惡搞一下!


●看來他還蠻enjoy的!


因為現場太多攝影師啦!
所以我拍著照片不說多!
不過還好經典的都有!哈~~~

為了這次的摸彩,真是想了好久的禮物呀!
虎皮蛋糕、老虎鉗、虎標萬精油、老虎牙子、家樂氏玉米片(上面有跳跳虎)等等...
真是想破頭了!
沒想到一些我覺得不好的東西通通都有出現在這次的摸彩上面,
更沒想到被我想到最最最爛的禮物【虎皮蛋糕】被我抽到了!囧~~~
不過這次令我驚訝的是居然沒有出現老虎造型的乖乖桶!
這樣也算是一種進步啦!
明年的東西我已經想好了!
嘿嘿嘿~~~嘔吐(兔)袋如何?
大家別跟我搶嘿~~~

3 則留言:

KT 提到...

我真的快瘋了~~害我上班一直抖,嘔吐(兔)袋...虧你想的出來啊啊啊!!!

新同學是某某小姐嗎?? 嘻嘻~

Frankie 提到...

To Ketty:
是同學的哥哥啦!
妳嘻嘻個什麼東阿!

KT 提到...

你知道我在嘻嘻什麼~ ^_*

好啦!! 那客隨主便→〝嘿嘿〞,可以了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