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31, 2010

Nike's SE X10

現在手機的盒子都越作越小盒了嗎?
堂堂兩萬的手機才這麼小小一盒,
該不會是跟iPhone學的吧?
沒想到Nike這麼有決心的買了它!

●就是他!SE X10


●螢幕幾乎佔據了整個手機的正面!


●我喜歡這樣,儉約的設計!


●配件也很儉約,耳機、充電線兼傳輸線、充電插頭、架子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SE設計的好看咧!大概是中毒了吧!


●就是覺得好看!


收攤~~~

忘了說一件事情....
原本星期五要去辦的...
Nike跟我說是中華電信的特約商跟地址...
結果我完全忽略地址...
直接跑到一家中華電信的特約商...
店面很小,看的Nike不太想進去...
結果那家只收現金,也不怎麼想辦中華的方案,所以後來沒辦...
星期六才發現星期五去的地方跟地址完全是反方向...
所以星期六又跑去了神腦的門市辦...
不得不說樹林神腦的小姐服務超好的...讚
等我...我也要去那邊辦!

btw, 自從有了這隻手機之後...我就感覺到我被冷落了 囧rz

4 則留言:

Nike Hsu 提到...

咳咳咳~ 拿到手機之前走錯路的故事呢??

Nike Hsu 提到...

幹嘛跟一支手機吃醋咧...等你辦了白色X10就換我被冷落了...>"<

小森 提到...

怪了...因為手機會冷落...
難道它震動比較強...

凱斯特 提到...

嘖...嘖...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