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1, 2010

阿輝伯的識別證套 趴吐



又做了一個大一點點的識別證套,
一樣是阿輝的!
為啥密阿輝伯要第二個識別證套呢?
讓我們看下去....
因為阿輝伯洗手的時候,識別證套去弄到水了,
而好死不死的,皮弄到水會縮水....
於是就變成這樣....


他還跟我說...
【不是你的皮套縮水了就是我的識別證在長大】
長大你個大西瓜啦!


看到沒有,就會突出來一點點...
尬的~~~有人洗手順便洗識別證的嗎?
@#$^&*(&%#$%^&*(@#$%^&

於是乎我又做了一個大一點點的識別證套


縮水之後會差一點點,但是這是致命的一點點...


跟舊的比較起來,其實只大一點點


而且這次我先用水讓他縮水...
免得又有人跟我說他的識別證長大了...

有成功就會有失敗!



2 則留言:

mewwoo 提到...

天地良心啊...
我是中午洗臉時,不小心讓識別證碰到水的啦...

現在都乖乖的把識別證藏在衣服裡才洗臉,這樣,有聽話了吧~

下星期一要換新的識別卡,希望不會有啥意外... 不過我想,就算有意外,你也會當做沒聽到~ :P

Frankie 提到...

現在應該已經不會縮水了啦...
我想應該換識別證也不會有啥意外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