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8, 2011

在天龍國的消保官搞爛之後如何買 android 的付費軟體?

昨天在 mobile01 上面閒逛,
看到了這一篇【Android Market精選付費程式大特價
說是為了慶祝 app 下載達到 100 億次,
連著 10 天,每天有 10 款 app 特價 0.1 美金!
我低天天天~~~丫~~~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是要來去血拼一下啦!
等等~~~台灣的付費軟體好像因為天龍國的消費者証買不到軟體所以買不到嚕!

恩~~~是的!可惡ㄟ~~~
不過查了一下似乎有幾種解法:

  1. 透過VPN連到美國去買
  2. 買張可以購買付費軟體的 sim 卡(ex.AT&T)
  3. 利用 MarketEnabler 偽裝成可以購買的電信公司

第一種方法我試過了,經由【BlockUnlocker.Info】行不通!


一直沒辦法顯示我的 SE X10i ,所以這樣就沒有辦法購買嚕!

另一個【Tenacy 開心直通車】一直沒辦法通車,不開心!

第二個辦法買張 sim 卡,應該遠水救不了近火!

只剩下最後一個辦法啦!
所以就乖乖的去研究 MarketEnabler 怎麼用囉!
查了一下其實蠻簡單的!簡直就是一條康莊大道!
但是實際上路卻發現是柔腸寸斷丫!
以下是我整理出來的結果,對妳不一定會有用,
但是總是值得一試,至少我買成功了!

首先要安裝兩個軟體,一個當然就是【MarketEnabler】囉!另一個是【Android 助手】。
(別急,後面會跟妳講怎麼用,請耐心看下去!)
MarketEnabler
Android 助手














另外記得要去 Google Checkout/Google Wallet 去註冊帳號,
並且註冊妳要付款的信用卡,
乖乖....別聽人家亂說甚麼要美國地址才可以,
根據我的測試,台灣的地址也是咩有問題的。


以下是我的心路歷程,請帶著妳的同理心的往下看!



首先先打開 MarketEnabler ,要先儲存目前的設定,請按下【Save current settings】


再來就到中間那個頁籤點【T-Mobile】


然後選擇【fake this provider now】


搞定之後就可以用 Market 連上去看看嚕!
喔耶!可以看到付費軟體嚕!然後也看到有打折的廣告了!


然後就可以高高興興的購買了嗎?有沒有這麼快樂?
當然沒有啦!有的話我就不用寫這篇啦!
客官我們繼續往下看下去.....

選到了付費項目也沒有問題!


隨便選一個想要買的也沒有問題!


問題就出在當妳真的想買的時候,
點了一下那個超級無敵有夠便宜的 0.1 美金的時候跳出來令人錯愕的畫面!(如下)


這是怎麼一回事?謀郎災阿~~~
聽說有些人用手機不行,但是用網頁可以去購買?
我也來去試看看!

幹幹幹幹.............得好阿!
畫面雖然顯示我已經改成 T-Mobile 了,但是卻跟 Sony Ericsson X10i 不相容?


連續試了好幾個,他媽媽比較好咧!
有沒有這麼剛剛好丫!所有特價的都跟我的手機不相容!
還好我本人非常不相信我有這麼帶賽!
怎麼可能連給小朋友上顏色的小咪咪軟體我都可以不相容!
經過我不斷的改,拼命的測試,怎麼樣都是不行!
然後我又看到討論串有人說把 Market 移除再安裝一次就可以了,
我試了一下!哦~~~血特!重裝之後我的 Market 壞了!
這下連想裝免費的軟體都不行了!!!有沒有這麼慘丫!
於是我非常痛苦的掙扎了五秒鐘,決定重刷ROM,
是的!妳沒看錯!我就是重刷ROM!

--【重刷ROM,請不要急著跟著做!請先往下看!】------------------------------------------------

接下來非常重要,請仔細看了!
重刷之後先不要開啟數據連線!第一件事情是馬上安裝【MarketEnabler】,
然後馬上設定偽裝成【T-Mobile】,
接下來才是打開數據連線,然後打開 Market!
然後很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居然可以購買了!喔耶!


用網頁的 Market 看看,居然也咩有問題!

就在我快樂的買完軟體之後發現了一件事情!
一些台灣的軟體反而顯示不相容!囧rz....
妳說台灣有甚麼好軟體一定要裝嗎?
有丫!我要【影視】查查現在播甚麼節目丫!
我要【台北公車】看看公車甚麼時候來丫!
我要【通話紀錄++】記錄我打了多少時間的手機丫!
(現在才發現,原來都是 mywoo 大大的傑作)
怎麼辦?再刷一次 ROM 嗎?
我又試了好多次,發現下面的方法有時候可能應該大概也許會有用!
請跟著做看看吧!(攤)

--【Android助手】-------------------------------------------------------------------------------------------

現在可以打開【Android助手】,選擇【緩存清理】項目


然後看到 Market 那個項目就用力的給他點下去


然後按下【清除資料】


接著妳就可以去執行妳的 Market 了!
我建議打開 Market 之後就直接去網頁的 Market 看看,
看看有裝置沒有顯示相容!如果沒有,那麼咱們繼續下一步!

--【重設使用者資料】-----------------------------------------------------------------------------------------

請到設定畫面去,然後選【隱私設定】


然後請選【設定重設】,乖!不要怕!當初我也猶豫了很久!
告訴我妳有沒有決心要買軟體!有請用力的按下去!如果沒有,請回上一頁!


接下來兩個畫面用力按下去就對了!



【重要】
要【重設手機】之前請先把【Android助手】的步驟做一次!
然後【重設手機】之後會自動重開機,
重開機之後的步驟請按照【重刷ROM】的步驟做!


如果上面【重設手機】跟【Android助手】這兩步對妳都沒有用!請重刷ROM吧!
如果重刷ROM也不行,請換手機、換sim卡、換國籍.....

在我弄了 n 次之後終於可以轉換回種花店了!
然後就可以安裝 mywoo 的作品了!


然後我又試著上面【Android助手】【重設手機】的步驟來試著切換成【T-Mobile】,
感覺切換的不是很順!然後變成下面奇怪的狀況!
剎那間 T-Mobile 也可以安裝【通話紀錄++】了?


然後種花店也可以買付費軟體了?


哈哈哈哈~~~我覺得我的手機應該已經精神錯亂了!
反正可以買就好了!
不過我的【Android助手】的備份功能被我玩壞了!
所以我很懦弱的決定,【等這特價的十天過後我在來重刷好了】囧rz......

ps.希望上面這心路歷程可以對妳有幫助丫!然後網頁跟妳講手機不相容千萬不要輕易的相信!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