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3, 2012

屯京拉麵吃後感想!

原本我心目中拉麵的第一名應該是樂麵屋吧?
ps.我還沒有去吃過旺味拉麵!

前幾天妮草莓噗了屯京拉麵,
然後有一些人回應說他們也覺得屯京拉麵比樂麵屋好吃,
所以我就想說我要去踹看看!

結果沒兩天我就去屯京拉麵排隊啦!
那天超餓的,結果還是要排隊!
其實是要去登記的,千萬不要傻傻的在那邊排隊呀!
打死也不會輪到你!


一邊排隊肚子一邊狂叫!
排了大概30分鐘,然後點完餐到吃到麵,
全部大概花了 50 分鐘才吃到東西吧!
由於真的餓翻了,所以我有加麵,加麵不用錢真讚!


吃完的感想就是....
麵條QQ的,形狀很像大一個size的生力麵,還不錯!
湯有一股很濃厚的豬肉的味道,還蠻濃郁的!
蛋不錯、叉燒肉比較厚,蠻有嚼勁的,可惜只有一片!
然後筍絲讓我想起小時候配稀飯的筍絲罐頭,是沒說不好吃啦!
就是想起小時候的味道這樣。報告完畢!

跟樂麵屋比起來.....
說實在的,麵可能是看個人的喜好,這個部分我都可以接受。
蛋跟肉我覺得是屯京拉麵的比較好,
但是湯頭我還是偏愛焦蔥的味到,焦蔥真的是香到我了!
然後樂麵屋還有炸雞跟安康魚可以吃,
去屯京拉麵之前有看一下別人的網誌,
那個人有說炸雞乾乾的,所以我就沒有點來試味道了!

結論就是.........兩間的拉麵我都可以接受啦!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