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12

阿輝炒鱔魚 - 很貴,所以不推薦

那天要去長春國賓看電影,剛好附近有一間【阿輝炒鱔魚】,
記得很久之前好像有聽過這個名號,
好像是我那個敗家好(壞)朋友之前有跑去吃吧?
所以我就想說那我也去吃看看吧!
主要是因為不知道為甚麼台南的鱔魚來到台北之後都變得很小?
所以我想去吃看看這間總店在台南的店的鱔魚有沒有變小?

店在長春路跟新生北路附近,
店人用餐的人還蠻多的,
一個不小心還要排隊!
點餐的時候我就發現....這是添龍國的價格呀!
台南的小吃應該是便宜、大碗、好吃才對呀!
點了幾樣東西....

鱔魚意麵(乾) NT 170


不愧是總店在台南,鱔魚的寬度的確是台南的水準!
足足比台北的size大了一倍!
只不過我覺得明明點的是乾的意麵卻不夠乾?


虱目魚粥 NT 100


Nike 說虱目魚不夠肥,不過他喜歡粥裡面有加韭菜,感覺很對味!
不過我吃了一下之後,我還是很懷念台南的阿堂呀!
下次去台南報仇好了!

地瓜葉 NT 80


說實話,80元是貴了一點!
不過地瓜葉很嫩,是我吃過最嫩的!

冷的粉腸 NT 80


記得我點的是粉腸,我不知道老闆有沒有送錯!
但是吃起來就像是冷冷的香腸,然後比較嫩、比較粉一點,
不過兩條 80元是不是貴了一點?

旗魚酥飯 NT 50


吃完意麵之後我還是非常的餓,
所以馬上就加點了旗魚酥飯,
旗魚酥非常好吃,飯也很大碗!

最後總共吃了 NT 480 元,
實在覺得是非常的貴呀!
因為太貴了,所以不推薦呀!
但是裡面的人實在好多呀!
大家都是有錢人嗎?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