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9, 2012

我的第一雙路跑鞋 - Mizuno 8KS-96045


跑完國道馬拉松之後發現我的鞋底快磨平了,
所以就去我們家那邊的小小運動用品店看了一下美津濃的鞋子,
看到了兩雙覺得還OK的,但是不知道好不好穿,
所以就先記下了型號,回家上網查看看,
結果查不太到甚麼資訊耶?
是慢跑的人都不愛分享嗎?
然後由於需要穿了,所以就直接跑去買了,
其實是穿的過程中,慢跑鞋穿起來比較舒服耶!?
不過老闆說,如果有跑21KM以上的話買路跑鞋會比較好一點,
而且店裡面這雙路跑鞋只剩下這最後一雙了!
好吧,說實在的,也就這雙比較好看一點了!

黃澄澄的8KS系列!



原來我的SIZE是26.5呀!一直搞不清楚這號碼的對應....


有傳說中耐磨的X10大底!(我怎麼跟X10這麼有緣份!)


網子的表面應該會很透氣吧?


買來之後一直忙著搬家、整理東西,
然後剛好 PUMA 的活動剛好都遇到下雨,
結果就是 5/6 舒跑杯直接穿了就上!
實際穿下來的感覺是........不太習慣ㄟ!
然後大概跑了 5KM 之後就會覺得前腳掌很熱!
記得上一雙 NIKE 的,大概是在 10KM 以後才會覺得熱ㄟ?
然後由於路跑鞋的鞋底比慢跑鞋的鞋底要薄一半,
所以跑在不平的馬路上反而要很注意,
因為覺得很容易因為馬路不平造成腳步會左拐右拐的,
感覺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扭到的感覺!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的肌耐力還不夠吧?
所以結論就是.....我應該買慢跑鞋就好了!

btw 這雙 2000,應該也不算貴吧?希望不要有人跑來跟我說我買貴了!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