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8, 2012

新買的安全帽 - R63010(應該是)


之前安全帽上面的釦子整個鏽蝕掉了,
然後某天風鏡就整個掉下來了!
但是我就一直撐著用,
不過下雨的時候,或是風沙很大的時候騎車會很痛苦!
所以昨天經過安全帽店的時候就去逛逛啦!
本來是想買蜜蜂塗裝的安全帽,
不過覺得這一頂比較透風,所以後來就選了這一頂!


這個應該是編號吧!



來看一下前後左右的樣子吧!
正面!嗯!沒錯,我的頭是M號的!登登登登!我是M號男!


側面!風鏡是有弧度的,不知道有沒有比整片的好用!


後面!


選這頂的原因之一,就是上面這個透氣孔!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裡面是有點中空的,就是內襯跟外罩不是貼合的,中間有空間!


內襯裡面說使用期限是兩年,我上一頂應該帶了有六年了吧!


鏡片上面的注意事項



小姐說,不管是甚麼size,其實是用這個耳朵海綿來控制的!


昨天實際戴上騎了半小時的感覺是...
馬的!M號對我來說小了點!囧rz...
害我的顴骨好緊繃呀!這樣我的臉會不會變小 >///<
然後這個風鏡雖然不是全罩式的,但是遮風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有風會跑進來,但是不會風不會一直灌到眼睛,
大部分都風應該都是從下面跑進來的,
不是從風鏡的上面或是側邊跑進來,表示風鏡跟安全帽的密合度還不錯!
所以還可以接受。
然後六張犁這間安全帽店的小姐對安全帽挺熟悉的,
每一頂安全帽的特點都很清楚,還蠻推薦在這邊買的,
雖然我知道網路上賣得比較便宜,不過因為覺得小姐還蠻專業的,
所以就在這邊買了!花了 NT$1,900....

最後送上一張八字鬍法蘭雞給大家祝壽!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