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7, 2012

還沒跑步就濕了兩次的慢跑鞋 - WAVE RIDER 15 8KN-20206


話說上次為了試看看路跑鞋,所以買了一雙來試試,
結論就是我還是當個初學者穿慢跑鞋就好了!
所以的所以這次當然就是買慢跑鞋啦!
七月的某天我去我們家那邊的運動用品店逛,
牆上幾乎都清一色的是白色的底,每一雙看起來都差不多!
所以我就在那邊跟老闆發牢騷,然後老闆就拿了一本目錄給我看,
他說如果我有喜歡的在幫我調貨看看!
然後我就看到目錄上的這雙還不錯,所以就請老闆幫我調貨啦!
不過是八月份才會出,所以就要等等等囉!
然後翻了目錄又看到有袖套,所以想說買個袖套來踹踹!
結果~~~~老闆說袖套公司沒貨了,所以我就只拿到鞋子啦!

美津濃的鞋子好像都長這樣,沒啥好講的!



是說我覺得至少他的型號寫得很清楚,還不錯!


沒錯!黃通通的一片,
因為我是黃色閃光嘛!請參閱火影忍者!


NT$ 3,280,不過因為所以就 NT$ 2,200,別人沒有的喔!


真的很黃!但是我不喜歡美津濃白底的運動鞋啦!
穿白底的讓我回想起國中生的時候才會這樣穿喔!


鞋底感覺每個區塊的顏色好像分得不是很清楚,
是模子沒開好嗎?還是灌模沒灌好?然後有點塑膠的感覺ㄟ!


覺得鞋墊上面寫個15代目很好玩,很有日本的FU!


然後原本應該要分享試跑之後的感想的,
但是無奈天公不做美,最後只做了兩次防水測試,
防水測試沒問題,完全通過,非常的給它透水!
感謝老天爺派了天秤颱風來幫忙測試!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