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1, 2012

火力強大的呆森DC36

就是...最近周年慶嘛!
加上房間需要大掃除,所以....就請Nike買了一台他想了很久的呆森!
沒想到來了一台最最最最最頂級將近三萬的呆森DC36!
是說還好周年慶,折價完之後好像是兩萬七的樣子!



我問Nike為什麼買 DC36 不買 DC26?
Nike說DC26的吸頭是氣動吸頭,DC36的吸頭是電動吸頭!

這兩種有甚麼差異其實我也不知道,
然後我也沒追問下去!反正都買了,用的開心最重要!


盒子上面列了很多種吸頭,英文都有看沒有懂!




這....大概也只有戰鬥機的武裝陳列可以贏過他了!


架起來的樣子!


主人正在試用!


結果Nike說,他負責買回來,我負責吸( ̄△ ̄#)

用了一陣子,
期間我們當然不只吸地板囉!
還吸了床、棉被、枕頭、窗台、鍵盤,
還沒有打開清理過,所以不知道裡面到底有吸了多少塵蠻!
但是拿來清理鍵盤超級好用,粉乾淨!

很久之前有研究過呆森,
看到人家都說噪音很大,
我用起來是覺得就跟一般的吸塵器一樣吵,
不過唯一我覺得比較不好的是,
關機的時候,快要完全停止的時候會有一個非常尖銳的聲音,
這個我很不能習慣!

不過呆森吸力強、不用耗材、吸力不會減弱,這個我覺得非常讚!
而且...呆森真的好好看喔!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