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6, 2013

順光對流循環扇 JF-250GHC

因為我的房間是兩間打通成一間,有點狹長型的房間,
寬大概有7M多,但是因為...所以....冷氣只有一台,
床跟冷氣的距離,大概就只有史瑞克故事裡那個遠的要命的王國可以相提並論,
然後獨立筒的床又是熱得要死~~~
原本我都是用之前買的工業電扇在狂吹,
但是工業電扇聲音大,風卻不見得可以吹得那麼遠,
Nike 說得有道理,可能是因為工業電扇的風是擴散的,
所以沒辦法把風吹到遠的要命的床去,
而且也真的太吵了,晚上睡覺開這個確實是大聲了一點,
Nike 也說這個風吹起來不舒服....
所以就開始尋尋覓覓的找尋下一支風扇吧~~~

找著找著就看著各種循環扇,
因為要把風送到那遠的要命的王國,
看起來循環扇似乎是唯一的選擇......吧?
循環扇看來看去,似乎只有 VARONDO 660 比較順眼一點,
但是那高不可攀的價格 5,880 就像當初的費歐娜一般啊!

這時候 Nike 給我了一篇文章,

猶如獲得武功祕笈般的仔細閱讀,
恩~~~感覺順光好像比 VARONDO 還不錯的樣子!
雖然文章的年代有點久遠了,但是參考價值應該還是很高才是,
於是就開始上網找找順光來看看長甚麼樣子!
媽呀!這擺明就是一個是費歐娜,而一個是肥歐娜啊~~~
雖然價格是費歐娜除以二有找,
但是....但是....再但是.....
(有點想要把演歌仔戲跪著邊甩袖子前進的動作拿出來)
大概天人交戰了兩周之後,還是決定上網找看看價格再說吧!
最後在網拍看到 JF-250GHC 只要 1,880 含運費,
大概又天人交戰了一周之後決定還是像現實的命運低頭,
是的,我選擇了肥歐娜!這才是真愛啊~~~(誤)

沒想到出貨的那個賣家居然忘了幫我出貨,所以又過了一周這樣!
還忘記了我買的是哪台!(因為賣家為了省網拍的抽頭,所以給我另外一個網址)
好吧!anyway~~~~最後我有收到貨就是了!就不計較這麼多了!

還蠻大一箱的


整台直接拿出來,裡面也沒啥其他東西了...
還好不用再自己組裝...


正面的樣子,總覺得過了不久之後中間那快就會掉了...


只能說是很奇怪的造型,大概就是利用那桶狀來讓風可以送遠一點吧!


不知道該怎麼說,上下就個一支螺絲大剌剌的鎖在那邊...
只能說....台灣啊!到底什麼時候產品設計才可以看到別人的車尾燈啊!


好吧!只能說會買這台我對他的外型、質感已經不太抱任何希望了!
不過螺絲就這麼樣的像是工業用的,還是讓我有點錯愕吧~~~


另外一邊也是一棵螺絲大剌剌的在那邊跟我招手...


底部就這樣,到這階段應該也不會有啥驚訝了~~~

外型就不再多說什麼了,
這台的確可以把風從我房間的最右端將風送至最左端,
中間的距離大概有 7m 多,
不過若要說有這台房間就可以變涼了,
那就是自己一相情願了,
基本上,即便是用了這台風扇,
我還是覺得房間一邊冷、一邊熱啊~~~
加上獨立筒的床好熱啊~~~
今年夏天真是熱啊~~~
阿推薦不推薦咧~~~ㄟ.....沒有不推薦,
但是也不覺得有網路上人家講得那樣神奇的功能啊!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