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30, 2013

我買了 mini cooper !!!






對!就是上面這台,沒錯!
我想只要跟我一樣這麼帥氣、有品味的人都會喜歡這樣的車子!
所以我現在要來車子開箱文這樣!


不過老闆說我錢不夠,所以最後我只帶回了一個後照鏡....
好啦!開玩笑的啦!
其實我是買了一個 mini cooper 授權的 MIRROR BOOMBOX 藍芽喇叭啦!

從箱子拿出來的時候,喇叭是用一個類似展示盒的方式包裝的!
感覺很讚!好像拿了一個展示品這樣!這個有對我的味!


後照鏡的後面是英國國旗的塗裝,那天在路上看到還真的是這樣的塗裝ㄟ!
然後他還有灰階的英國國旗塗裝,感覺應該也不錯才是!


大致上比較重要的規格就是支援 apt-X 跟 NFC 吧!
不過說實話,我並沒有聽出來 apt-X 有比較厲害ㄟ?
是因為我原本的藍芽耳機就夠強了嗎?


這一面的意思大概就是說....甚麼鬼都可以用的意思!


正面來看,因為是觸碰控制的,上面有小貼紙跟你講要按哪邊!
然後下面那個 MINI 的翅膀好吸引人阿~~~~


後面很簡單就是 LIN IN 跟 MICRO USB 的充電孔。


底下就是一個開關這樣,是說不關她也是會進入省電模式~~~
不過根據我用下來的感覺.....內建電池雖然號稱可以 8HR ,
不過沒用的時候還是關掉吧,除非要一直插著 USB 充電....


展示盒的檯子,不過可能強度還是無法強到可以讓海關貨運人員亂丟包,
所以上面其實有一些喇叭的漆在上面,還好喇叭看是沒有很明顯。


所有的配件都放在展示盒的台子下面啦!
擺放得很整齊!各自有各自的位子!這樣才有精品的FU阿~~~


不過所附的 USB 線有點短.....


插頭是類似旅行用的方式,不過有人旅行會帶這個出去嗎?


那個擦拭布很弱~~~很薄


然後打開電源或是從休眠中醒來的時候會有引擎的聲音!

啟動的時候鏡子上面會有提示的燈號,對應上面的觸碰式按鈕...


來聽聽跟最強的喇叭手機比比看聲音吧!

影片感覺好像聽不出來有差異,
但是實際上是有的,
NEW ONE 的喇叭感覺聲音比較外放或是說亮,
然後會有點沙沙或是說雜音的感覺,
mini cooper MIRROR BOOMBOX 這個的感覺就比較悶一點,
但是基本上沒啥雜音。
只不過看錄影檔居然聽不出有啥差別~~~


最後說說用下來這幾天的感覺~~~
大概除了電力不夠持久之外,為什麼不是跟 mini cooper 的後照鏡做 1:1 的大小呢?
然後要說的是.......既然是走精品路線的,為啥喇叭上面會有一些殘膠呢?


最後要說價格了~~~很恐怖
剛好網站 跨海購物去 - EXPANSYS 所以以港幣 999 入手,
刷卡換算台幣是 3,789,加上銀行收我 57 手續費,
所以總共是...............3,846 好貴阿~~~
不過相較台灣賣 4,990 是好多了~~~雖然說還是貴!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