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6, 2013

以後請叫我公爵 - 電競眼鏡 GUNNAR

由於前一陣子眼睛快瞎了,
然後又陷入無盡的加班深淵,
所以就在找可以保護眼睛之類的東西;
然後你知道的,身為阿宅工程師每天10點必備的行程就是打開批西轟這樣,
然後就看到甚麼電競眼鏡在特價,心想說這是甚麼東西?
所以就查了一下,原來就是過濾螢幕藍光的眼鏡啦!
因為不便宜,當下沒有下手,等到想下手的時候就沒有了 T_T
但是我又不想買原價,所以就撐、撐、撐~~~~有當過兵的人應該都很會撐!
經過了幾次買了又退、退了又買之後,最後還是決定去光華有展示的店家買了!

現場試戴後買了這支,好像不管甚麼型號盒子都一樣!


型號是魅影公爵,所以以後請叫我公爵!



內容很簡單,就是這樣!底下還有一個眼鏡套之類的,忘了!


正面的樣子


側面的樣子


後面的樣子


上面的樣子


GUNNAR 雖然在批西轟上面看起來型號眾多,
其實造型都差不多,差別是在鼻樑的寬度、鼻墊、鏡腳的長短等等.....
然後曲率有分 6B 跟 8B 兩種,要買當然是買 8B 囉!
因為他有特別強調這樣的造型可以比較保濕(?)
8B 的眼鏡跟我的 Oakley 的墨鏡相比,其實是差不多的,
所以這種弧度我應該是戴的蠻習慣的,只是說我的眼睫毛三不五時都會清掃一下鏡片這樣!


要買這個的時候其實我也很納悶這個到底是有沒有用?
也看了其他的藍光眼鏡,似乎這家的藍光過濾比較多,有 80% ,
其他家也許因為不是黃色的,所以藍光的過濾就沒這麼多!
後來因為同事有買,他覺得眼睛有比較不乾澀,
所以我也才下定決心要買!別人有我也要有這樣!

因為他的鏡片是黃色的,一開始也會怕說用還色眼光看世界會不會怪怪的,
現在戴久了,反而不戴還會有點不太習慣,尤其是白色會太亮太刺眼!

另外因為他的鏡片有20度的度數,所以有些許的放大功能,所以可以更清楚一點!

那......到底有沒有用呢?
這個.....好像眼睛真的有比較不痠這樣,
不過我也不確定就是了!

其實本來很想買海賊王的,那個福蘭基的看起來很帥!
不過因為看到 日本 JINS x ONEPIECE 海賊王 PC眼鏡 LUFFY 開箱分享 這篇,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買 GUNNAR 吧~~~

參考的網誌
[開箱分享]保護靈魂之窗的利器 GUNNAR 數位光學眼鏡 功能解析_軍團專欄_AG【On-Line Store】改裝軍團線上購物網
[生活] 電腦族看過來:蔡司 Gunnar 數位光學眼鏡 試用 | 迴紋針‧食攝幸也
電腦族護目鏡 GUNNAR數位光學眼鏡 客製化鏡片開箱分享
[心得] GUNNAR 數位光學眼鏡 WEEZER 調酒師 (瑪瑙黑) - 玩物尚誌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