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5, 2014

黃色閃光新裝備 adidas Q23706

是說很久沒跑步了,但是.....
該買的還是不能不買!這就是真。男人~~~~~(握拳)
話說上次去天母看棒賽,因為太早到,
所以就到旁邊那間一點都不像百貨公司的大葉高島屋去晃晃,
剛好樓下在運動運品特賣!巧不巧、是不是~~~
所以就買了一雙 adidas 的鞋子,很久沒買 adidas 的鞋子了,
因為看起來很透氣,又符合我黃色閃光的名號,所以就買了!
銷售人員一直鼓吹一次買兩雙,拎杯有這麼好講話的嗎!

盒子一看就是 adidas 的




從側邊可以看到這雙是黃色的,印象中還有紅色跟......忘了 :P
本來也考慮紅色,不過後來還是選擇黃色比較亮一點!
有標示 PERFORMANCE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厲害?


型號:Q23706 ,中國製的也沒啥好驚訝的,定價 3,390 ....
記得我的入手價格應該是 2,050 有找


鞋底的樣式,好像慢跑鞋的鞋底都差不多...


上面是內側,下面是外側。
用不同的黃色來搭配白色,覺得這樣很好看!


楦頭有個 adidas 的 mark


後跟也有 adidas ,前後都有 adidas 深怕別人不知道嗎?


鞋帶頭這樣....小細節也很好看


側邊也標上了 clima cool


鞋子是透氣的材質


這樣看就很明顯了!


放在窗邊可以看的出來,光線可以從外側透到內側來


鞋墊也是一個洞、一個洞的。


只是說.....這樣是不是洞洞沒對準?在想說要不要自己幫他把洞通一通?


鞋墊拿起來後發現下面是網狀的


看一下特寫,真的是網狀的


穿了 1~2 個月有了吧!
中間有三周因為腳受傷沒有穿襪子,
其實雖然感覺整雙鞋子到處都是網子、洞這樣,
感覺應該很透氣,但是沒想到我還是穿到腳流汗,
但是因為都是洞,所以有風的時候會涼一點,
不過通常都是我騎機車的時候才會有感覺,
你說走在路上風吹過來......目前還沒有感應過就是了!
不過我喜歡他用不同的黃色來搭配一雙鞋子,好看!

還沒有穿著他去跑步,所以不知道如何?
雖然常常在追火車,但是應該不算!
不過有穿著騎飛輪,就還 ok!

好久沒跑步了,下周跑舒跑的時候去踹看看囉!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