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9, 2014

2012 潘娜sorry的奧運紀念包

上周突然收到我姊拿了一個包包給我,看我用不用的到!
看盒子上面寫的是 Panasonic 2012 Official Worldwide Olympic Partner,
所以我就直接翻譯成【2012 潘娜sorry的奧運紀念包】啦!
然後我解說這是一個相機包(?)




盒子裡面很簡單,就是用一個紅色的不織布(?)裝著包包,一整個紅啊!


沒想到打開不織布拿出包包,更紅!最近好像跟紅色好有緣啊!是老了嗎?


蓋子跟包包用著紙隔開,蓋子跟包包是用魔鬼氈固定。


背帶一邊是固定在包包上面,另外一邊直接用個大夾子固定,調整長度就靠它了!
這個背帶杯起來意外的好揹啊!可能是因為帶子又大又軟的關係。


裡面沒啥夾層,就另一個小拉鍊袋而已。


看到這個底我才發現為什麼較相機包,不過應該要自備內袋啦!


上星期天揹著他出去放了不少東西,沒想到大底這麼好用啊!
前陣子一直愁著沒有小一點的背包可以平時出門用,
剛好收到它,不過它其實也不小就是了!
是說還沒用,紅色的包身上面就有黑黑的紋路,
揹了一天回家後發現黑黑的紋路好像增加了?
記得以前有個可口可樂的包包好像也是會這樣ㄟ!
看來這個包包只能撐一陣子吧?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