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4, 2008

包包?馬克杯?


有人一直要我送她一個包包,最近剛好他生日要到了,可是有在學做包包的人都知道,一個包包沒有兩個月是做不起來的,況且依我的速度~~~就算是兩個月也不一定做的完,那天在網路上逛阿逛的,看到了這麼樣一個東西,覺得很有趣!看他的照片真的是很像一個包包呢!



底下是它網站上的說明圖片。




底下是他的包裝,不過怎麼跟我拿到的包裝是不一樣的呢?納悶中~~~


二話不多說馬上下訂一個,我是在UBMall下訂單的,這個網站是聯邦銀行的紅利兌換的網站,當然也是可以直接購買的。但是上次pchome的經驗讓我有點猶豫,不過事實上我星期一下訂單,星期二我就收到了出貨的email,然後星期三我就收到貨了!!!真是迅速,相較之下pchome就讓我覺得有點....回到正題吧!

收到貨後從紙袋拿出包裝的盒子,挺有質感的,
連包裝的綵帶都可以省下來了,讚!

有沒有發現,跟我上面所貼出的包裝是不一樣的?!?!
也許材質是一樣的吧!

乍看之下像不像是一個真的鎖頭包呢?




底部的圖示表示可以用在微波爐加熱、洗碗機清洗,
RN是無毒、無污染、耐清洗的塗料,
所以應該可以用的很安心。


除了杯子之外,裡面還附了一個長的一模一樣的杯墊哦~~~



底下是我選出來的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

這個運動風的感覺蠻棒的!


下面這個旅行包我也蠻喜歡的!



這個海灘包的感覺真的很悠哉,很有感覺哦!


一開始的時候我一直再想說要選這一個還是那個鎖頭包,後來選了鎖頭包,不過現在看看,又覺得這個比較好看咧?不過我一直認為每個女生都會想要有一個鎖頭包,所以就選擇了鎖頭包。



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去她們的網站去逛逛,我蠻喜歡她們網頁的設計的,不過現在的品項有點少就是了;我今天去逛的時候有順便看一下這個品牌的由來,原來創始人是一位李先生跟一位吳小姐,所以品牌名稱就以Lee+Wu,剛好Leewu也跟禮物諧音。

生活就是要多點創意,有這些有創意的小東西在身邊,感覺生活就多了好多樂趣,你覺得呢?不曉得你覺得這個馬克杯的創意如何呢?有空的話,記得留下你的創意跟我分享吧!

PS.以上所有的圖片除了我拍的之外,其他的都是來自UBMall & Leewu 的網站。如果你有聯邦的卡,還可以折抵哦~~~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