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7, 2008

我的第二個手縫包



我的第二個手縫包終於是亮相了~~~
跟上一個鑰匙包一樣~~~~
為了讓它更加的精緻~~~~
所以決定要用邊油去處理~~~
還想要用桃紅色的邊油~~~
在網路上尋尋覓覓終於找到桃紅色的邊油~~~
可惜處理起來效果不彰~~~
所以最後放棄桃紅色的邊油~~~
改用日本製的黑色邊油去處理~~~
沒想到這樣一搞就搞了兩個月多~~~
就在快完成的時候又發生慘案~~~
辛辛苦苦塗上去的邊油居然整條被我磨掉~~~
整條掉下來~~~
真是當場傻眼~~~
只好一切重頭~~~
好不容易終於搞定之後~~~
天空似乎是不作美~~~
一直遇不到有好天氣可以拍照~~~
所以直到今天才把它貼上來~~~

老話一句~~~
看圖吧~~~

這是背面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感覺看到黑色閃閃發亮,
我覺得這樣看提把的縫線感覺很美~~~


側邊跟一般的包包不太一樣,
呈現兩種皮交錯的感覺,
右邊的圖是提把的特寫~~~


從上面鳥瞰的樣子,
上邊油的地方就是正上方的橢圓形跟提把的內側~~~


內袋有一個手機袋跟一個拉鍊袋~~~
手機袋很大~~~放我的SE P990i也是ok的!


我自己對這個包包的評語是~~~
比第一個包包好太多了~~~第一個包包只可以遠觀,這個已經可以近看了~~~哈哈~~
希望下一個就可以整個都很perfect~~~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