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8, 2008

失望

是我淡忘的太慢,還是你冷酷的太快~~~
時間軸在我們兩個人身上的速率似乎是不公平的~~~

與你的對話中...
我感覺到我在你眼中只不過是個陌生人,
甚至是個"透明人"~~~
在你的眼中已經看不到我了!
以前的種種對你來說只是"過去",
而且就像是"不曾存在的過去"!
原來過去兩年的付出對你而言只是 NOTHING!
原來你已經抹去了我的痕跡,
但是卻狠心的不帶走你的身影,

真不曉得之前那樣的對你、跟你現在這樣對我!
這樣叫我如何面對~~~

難過~~~

對你~~~
只有感到"失望"~~~

4 則留言:

mewwoo 提到...

乖~ 哥哥幫你秀秀...

很難想像這種文章會出現在你這邊...

匿名 提到...

這篇可以投我們副刋..

Frankie 提到...

To Green:
幫我投吧!有稿費記得要給我哦~~~

匿名 提到...

記憶是個不容易維持、很容易變質的東西,尤其是愛情的記憶。
相信世上有些事是無法開口的嗎?
當無法拉回愛人已飄逝的心,就是該讓自己也忘記過去的時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