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5, 2008

沒創意的新車燈?


陪伴了我五年的車燈終於掛了~~~
再也亮不起來了~~~
於是~~~就開始上網找車燈囉~~~
不過說實在的~~~最近LED燈大行其道~~~
但是實際看起來並不怎麼樣~~~
亮,雖然是很亮~~~但是白光看起來霧霧的~~~似乎是沒有黃燈清楚!
剛好在Mobile01的網站上看到這篇文章[過去的那個光之便宜又大碗 D-light CG-104 鹵素燈]~~~
剛好跟我的舊款車燈是一模一樣的嘛!
用了這麼久,我都不想得我的是鹵素燈呢~~~
所以想了想~~~還是上網找一樣的車燈吧!
找了找~~~沒看到一樣的牌子!大概是被01的網友給買光了吧!真是可怕的力量!
但是找到了另一個牌子,看起來外型幾乎一模一樣的!不過比較貴咧!
但是夜騎沒燈又不行,只好買囉!
外盒的包裝!






包裝裡面就是一個燈,一個固定夾,跟四顆電池囉!


跟我舊款的燈比起來,就差蓋子上面的Mark啦!
其他我還真的看不出差別在哪裡ㄟ~~~
直接裝上車子原有的固定架,也是非常的密合!


看了一下背後的型號,= =" 都是一樣的ㄟ!CG-104~~~
看來是同一家工廠出的貨吧!


開燈的樣子!


實際出去騎了一下!怎麼感覺舊款的好像比較亮ㄟ~~~
是因為電池不夠力嗎?
想要買的人可以在這裡買到[INFINI 2.4W 超亮鹵素車頭燈加上兩顆白光LED]
不過可以找找~~~好像有更便宜的!
我想改天我還是會買一支LED燈吧!
搭配著用~~~一近一遠~~~不然有些地方完全沒燈~~~只有一支好像也不太夠!

2 則留言:

KT 提到...

我看你還是早點去上班好了
不然就認命點跟我們去印度
再繼續待在家
我看你遲早會把整台腳踏車換掉...

Frankie 提到...

To:Ketty
才不會咧!
整台換掉太明顯了,
我會被我媽唸到翻掉!
所以當然只能換換配件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