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2, 2008

新的單車手套 EXUSTAR E-CG930


單車手套已經破損不堪~~~
裡面的襯墊都快掉出來了!
(是真的破了!可不是為了敗家才把它弄破的哦!請阿輝跟Ketty不要誤解我!)
所以囉~~~就利用我"忙碌"的上班時間去逛了一下,
看上了這雙~~~
樣子還ok~~~但是看他的介紹~~~感覺這雙手套很厲害的感覺!
經過一個星期~~~終於收到手套啦!




看一下我覺得很厲害的介紹吧!


感覺有點像街頭格鬥的手套!


防滑~~~沒想到一雙小小的手套需要這麼多東西組合在一起~~~


以上圖片來自[網拍的賣家]

所以當然就被我買一雙回來囉!
正面的樣子!


一正一反!


跟舊手套比看看囉!舊的是捷安特的!大約是250~350吧!
看的出來就是很簡單的兩三塊布綘在一起!


舊的手套裡面已經破損的很嚴重了!
應該不是我騎車騎太兇~~~應該是媽媽洗的太勤快了!


帶起來的感覺!有點想揮拳的感覺~~~~
超級合手的~~~不過覺得右手有點緊!


背面的樣子!真的~~~緊了點!


翻了一下我舊的手套~~~原來就的是"L"的~~~@@"~~~


不過試戴了兩個小時~~~感覺是還好,勉強可以接受啦!
但是沒有真的上路過~~~所以還不曉得~~~

3 則留言:

mewwoo 提到...

想敗家就敗家,還找個這麼冠冕堂皇的理由...

如果想省錢,可以去五金行買做"土水"專用的白色針織手套呀,耐用又便宜...又夠 man...

KT 提到...

真的...敗就敗,還砍拖朋友下水,良心何在啊你???

Frankie 提到...

To:mewwoo
也許你拿iPhone 3G或是拿DSLR的時候可以用那個手套看看,
記得拍下來給我瞧瞧啊!
寫篇開箱文阿~~~
To:Ketty
我跟你一樣啊!
你良心在哪我的就在哪囉!
我印象中你的應該在B18吧!
(不准說我的在B19,我們是同一層的)

最新文章